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积分赛第三轮 车王江章闯领衔A组

2022-03-21 10:11:15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6积分赛第三轮3月16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经过四组激烈的对局,选手赵恩琪、赵青、周小坤、江章闯分别获得小组第一,接下来让小橘子带领大家一起欣赏比赛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积分赛D组,对阵选手:彭龙龙、郭梦桢、赵恩琪、许进
  选手BAN图:原野之歌、森林发卡、敦煌石窟、西湖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京华冬梦,赵恩琪率先杀出后失误,被郭梦桢反超相继失误后,彭龙龙利用氮气优势超越郭梦桢,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瓦特厂房,赵恩琪一马当先,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港湾发卡,起步领跑的许进,卡位之后,拿下第一。第四张地图山雪游龙,领跑的赵恩琪,在终点前飞跃点处失误,被郭梦桢反超,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走左侧的彭龙龙,在之后右侧卡失误,赵恩琪反超,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彭龙龙一路领跑,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找到机会冲出的郭梦桢,率先过线,再拿一分。第八张地图古堡森林,几个弯的争夺之后,郭梦桢领跑,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一路向黔,郭梦桢领跑失误,赵恩琪瞬时补位,再拿一分。第十张地图老街工地,领跑优势的赵恩琪连续失误,被后追的许进超越,不料在飞跃点处许进出现失误,赵恩琪有惊无险再拿一分。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率先冲出的许进,拿下第二分。第十二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巨大优势的彭龙龙,飞跃失误被赵恩琪反超,赵恩琪拿下第五分。第十三张地图云游天府,抓地冲出的彭龙龙,率先过线,拿下第三分。第十四张地图火星基地,受到干扰的彭龙龙出现失误,许进一路领跑,拿下第三分。第十五张地图古城秘境,卡位杀出的许进,再拿一分。第十六张地图1号公路,领跑的许进和赵恩琪互怼之后,郭梦桢补位,再拿一分。第十七张地图新天鹅堡,许进失误连带之后继续领跑,拿下第五分。第十八张地图海滨之眼,郭梦桢弹边失误,赵恩琪拿下赛点。第十九张地图霍比特之旅,率先冲出的彭龙龙,拿下第四分。第二十张地图梦回古蜀,领跑的彭龙龙失误连带到许进,被赵恩琪反超,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赵恩琪第一名,许进第二名,彭龙龙第三名,郭梦桢第四名。
  积分赛C组,对阵选手:杨攀、李横戈、赵青、杨超
  选手BAN图:TROY-零号试验场、老街迷宫、新天鹅堡、海滨之眼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京华冬梦,卡位冲出的赵青,有惊无险的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率先卡位冲出的杨攀一路领跑,在第二圈出现几次失误,但最终还是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再次杀出的杨攀,被后追的赵青干扰之后,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分。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几个弯的追逐之后杨超领跑,在之后飞跃点处,复位失误,杨攀趁机超越,拿下第三分。第五张地图古城秘境,卡位冲出的赵青,在跳台落地处侧卡失误,杨超超越,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西湖,占据内线杀出的杨攀,在近道处被赵青强行超越,赵青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赵青段位杀出,一马当先,再拿一分。第八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段位接抓地冲出的赵青,一路稳到底,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熔岩古墓,赵青手感火热,拿下第五分。第十张地图苏格兰场,走左侧冲出的杨攀,不给一丝机会,拿下第四分。第十一张地图瓦特厂房,抓地冲出的李横戈,一路稳定领跑,拿下自己的首分。第十二张地图云游天府,没能把握住机会的杨超失误,被李横戈超越领跑,在近道处李横戈被杨超,强行怼开,杨攀趁机补位,拿下第五分。第十三张地图古堡森林,先行冲出的赵青,顶住后追杨攀的进攻,拿下赛点。第十四张地图山雪游龙,利用不同跑法的杨攀强行超越李横戈,随后在轨道前,杨攀落地失误,李横戈超越,拿下第二分。第十五张地图千户苗寨,赵青被紧追其后的杨攀干扰之后被反超,杨攀也相继拿下赛点。第十六张地图森林发卡,率先卡位冲出的赵青,在第二圈近道前没有一丝防备,被杨超怼开超越,杨超拿下第二分。第十七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氮气优势的杨超强行超越赵青,随后在飞跃点处,李横戈路线更佳,拿下第三分。第十八张地图赤城红叶,率先集满氮气的杨攀,开启氮气直接冲刺,在终点前几个弯处,杨超再次怼开前面的选手,拿下一分。第十九张地图西部矿山,赵青抓住内线,一马当先,终结比赛。
  本组比赛:赵青第一名,杨攀第二名,杨超第三名,李横戈第四名。
  积分赛B组,对阵选手:余源鑫、周小坤、朱渝航、李庚蔓
  选手BAN图:VANS机场、西部矿山、云游天府、亚特兰蒂斯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京华冬梦,率先抓地杀出的李庚曼,在第二圈处被周小坤侧卡怼开,周小坤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梦回古蜀,起步率先拿到领跑优势的周小坤,一路冲刺,再拿一分。第三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先行冲出的余源鑫,顶住朱渝航的后追,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海滨之眼,两个弯的争夺之后,余源鑫杀出周小坤后追,随后在跳台处,余源鑫失误,周小坤瞬时超越,拿下第三分。第五张地图新天鹅堡,率先冲出的李庚曼,在第二圈加速带处,被后追的朱渝航反超,朱渝航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周小坤抓住内线杀出,拿下第四分。第七张地图老街迷宫,跑法不同的周小坤再次冲出,拿下第五分。第八张地图西湖,卡位杀出的周小坤,在随后的近道处,被后追的李庚曼干扰,朱渝航补位,朱渝航拿下第二分。第九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选择右侧的周小坤,不给一丝机会,拿下赛点。第十张地图桃源剑阁,朱渝航卡住内线杀出,一路领跑,拿下第三分。第十一张地图山雪游龙,领跑优势的李庚曼,在轨道处被周小坤超越,随后周小坤出现失误,被后追的余源鑫反超领跑,最终余源鑫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分。第十二张地图天空之城,起步领跑的李庚曼,一路领跑,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霍比特之旅,李庚曼卡住内线领跑,朱渝航后追无力,李庚曼再拿一分。第十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抓地杀出的周小坤,一马当先,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周小坤第一名,朱渝航第二名,李庚曼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
  积分赛A组,对阵选手:江章闯、孔云峰、沈成、汤晨欢
  选手BAN图:美洲大峡谷、天空之城、西部矿山、山雪游龙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京华冬梦,起步沈成率先卡位冲出,后追的江章闯最终也没能超越,沈成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敦煌石窟,先行冲出的江章闯,一路稳定领跑,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桃源剑阁,江章闯再次冲出,拿下第二分。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手感火热的江章闯,强行怼开领跑的汤晨欢,拿下第四分。第五张地图古堡森林,孔云峰率先卡住位置杀出,不给机会,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古城秘境,在第二个弯,汤晨欢占据内线杀出,一路领跑,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率先开启氮气冲刺的江章闯,不给后追的孔云峰一丝机会,拿下第五分。第八张地图西湖,起步江章闯再次领跑,毫不失误,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老街工地,几个弯的抢夺之后,江章闯拉满细节后追汤晨欢,最终江章闯实行反超,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江章闯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汤晨欢第三名,沈成第四名。

  积分赛第四轮预告:

  公开赛S6积分赛第三轮已经结束,感谢十六位选手带来的精彩表现,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积分赛第四轮将于3月17日下午14:00如约而至,让我们一起锁定虎牙官方直播间观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