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暗黑牛魔王杯”平台主播邀请赛火热来袭 精彩好礼享不停!

2021-10-22 15:07:53 字体:【 分享到

  秋意微凉,漂移不断!群英荟萃的暗黑牛魔王杯将于10月23日晚燃情开启!新颖的赛制、丰富的观赛奖励、刺激的漂移竞技,尽在平台主播邀请赛!

1634933614421504.jpg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链接: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链接:点击进入

    快手直播链接: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10月23日-11月10日
【赛程】
 一、赛程总览

 二、具体赛程

【赛制总览】
 一、队伍介绍

 二、赛制流程
  虎牙、斗鱼各3只队伍,快手2支队伍。共计8支队伍。每支队伍3名选手。选手自行组队。8支队伍经单循环赛后淘汰4支队伍,剩余队伍进行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

 

 三、赛制规则
  循环赛阶段
  具体赛制:每场比赛采用大局BO3模式。
  第一大局为BO7的2V2组队竞速,每个队伍自行挑选两名选手进行组队竞速。
  第二大局为BO7的1V1个人竞速,由双方剩下的一名选手进行个人竞速。
  第三大局为KOF模式的1V1个人竞速,双方队伍各自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个人竞速,每个选手失败两次后必须换人进行下一小局,队伍三名选手都各失败两次后则该大局判负。(每个选手均拥有两滴血)
  积分规则
  循环赛阶段每场比赛胜者积3分,败者积1分。若循环赛结束后出现同分情况则进行加赛,加赛规则与循环赛阶段赛制相同。
  淘汰赛阶段
  具体赛制:每场比赛采用大局BO3模式。
  第一大局为BO9的2V2组队竞速,每个队伍自行挑选两名选手进行组队竞速。
  第二大局为BO9的1V1个人竞速,由双方剩下的一名选手进行个人竞速。
  第三大局为KOF模式的1V1个人竞速,双方队伍各自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个人竞速,每个选手失败两次后必须换人进行下一小场。队伍三名选手都各失败两次后则该大局判负。(每个选手均拥有两滴血)
  队长需在每个比赛日下午4点前决定选手出场顺序,包括kof模式出场顺序。次日可以更换出场顺序。
 四、赛事基本规则
  1.比赛环境及用车:
  比赛环境为电信区;循环赛阶段用车为T2暗黑孙悟空,淘汰赛阶段用车为T2暗黑牛魔王
  2.地图池:

  3.地图规则:每一大局中第一张图为指定赛道,后续由败方选图。
【活动奖励】
 一、观赛奖励
  赛事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任意平台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取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永久T2猎魂裁决、永久A车极速神音、极品座椅蔷薇水晶座椅、温暖一冬套装等奖励!

 二、弹幕抽奖奖励
  参与直播间弹幕抽奖也有机会获得永久A车幻影修罗永久冰雪传奇座椅,更有永久S车众神之神等你来拿!

  战火一触即发,共逐荣耀之巅!暗黑牛魔王杯平台主播邀请赛开赛在即,小橘子在这里守候热爱赛事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