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2淘汰赛 尚涛强势晋级四强赛

2023-03-16 14:35:43 字体:【 分享到

  追逐风的声音,看我全速飞驰。全国公开赛S2淘汰赛3月12日下午2点开赛,经过四轮精彩的对决,尚涛、黄国发、孔云峰、韩志浩顺利晋级四强赛。让小橘子带领大家走进本场比赛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淘汰赛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

  第一轮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尚涛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议威杀出,随后出现失误,尚涛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杨议威杀出,在飞跃点尚涛落地速度更快超车,随后出现贴弯失误,韩志浩补位,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尚涛杀出,在飞跃点沈成直线超车,随后出现失误,韩志浩补位,在终点前杨议威利用氮气的余速逆袭超车,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海滨之眼,沈成杀出,随后与韩志浩出现碰撞,尚涛补位,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恋恋千阳,韩志浩杀出,第二圈锁胎点韩志浩发生失误,杨议威补位后,终点前韩志浩利用氮气余速逆袭超车,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VANS机场,沈成杀出,第二圈三连卡处尚涛速度更快,飞跃超车,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森林发卡,尚涛杀出,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天玑阁,尚涛再次杀出,拿下赛点。第十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尚涛杀出,终结比赛。
  本轮赛果:第一名尚涛,第二名韩志浩,第三名杨议威,第四名沈成。
  第二轮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孔云峰杀出,第一圈最后的飞跃孔云峰出现失误,黄国发补位,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韩志浩内弯杀出,随后出现失误,黄国发利用充足的氮气超车,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孔云峰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尚涛杀出,随后孔云峰内弯超车补位,在断桥落地点,黄国发顶到了孔云峰车尾后超车,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黄国发杀出,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桃源剑阁,韩志浩杀出,第二圈韩志浩连续失误,尚涛补位,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太空边境,开局经过激烈的对抗后,韩志浩杀出,第二圈孔云峰利用氮气优势超车,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山雪游龙,孔云峰率先杀出,最后飞跃点尚涛飞跃速度更快,在空中超车,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瓦特厂房,黄国发率先开启氮气杀出,随后被尚涛内弯超车,尚涛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西湖,韩志浩杀出,第二圈断桥飞跃出现失误,尚涛逆袭超车,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韩志浩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海滨小镇,孔云峰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炎光王城,尚涛杀出,第二圈终点前黄国发利用尚涛的小失误拉近距离后,开启氮气冲刺复位,惊险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孔云峰率先开启氮气杀出,拿下一分。接下来,尚涛持续爆发,连拿三分终结比赛。
  本轮赛果:第一名尚涛,第二名黄国发,第三名孔云峰,第四名韩志浩。
  第三轮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徐庆F杀出后在第一圈飞跃点出现失误,沈成超车,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恋恋千阳,杨议威杀出,第二圈杨议威锁胎失误,沈成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之眼,沈成内弯杀出,在断桥处出现失误,杨议威补位,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杨议威杀出,再拿一分。第五张地图一路向黔,李庚蔓杀出,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沈成杀出,随后在补气时出现失误,徐庆F超车后又被沈成细节超车,沈成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炎光王城,杨议威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一路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山雪游龙,李庚蔓冲出,在第二个通道口,杨议威锁胎速度更快,直线超车,杨议威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李庚蔓杀出,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老街工地,杨议威率先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老街迷宫,沈成率先开启氮气杀出,第二圈沈成弹墙失误后李庚蔓补位,随后杨议威利用多余的氮气逆袭超车,拿下赛点。第十二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杨议威杀出,随后卡气失误,沈成补位,第二圈杨议威尝试多次进攻未果,沈成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雾山枫吟,沈成杀出后失误,李庚蔓补位,李庚蔓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地图西部矿山,沈成杀出,随后杨议威直接发起进攻,李庚蔓补位,再拿一分。第十五张地图长城,杨议威率先复位杀出,随后连漂出现失误,沈成补位,拿下一分。第十六张地图古城秘境,沈成杀出后被徐庆F超车,拿下一分。第十七张地图VANS机场,杨议威率先杀出,终结比赛。
  本轮赛果: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沈成,第三名李庚蔓,第四名徐庆F。
  第四轮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孔云峰率先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议威率先杀出,随后沈成利用氮气优势超车,第二圈孔云峰细节超车,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老街工地,杨议威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杀出,随后连续失误,韩志浩补位,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韩志浩杀出,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森林发卡,杨议威杀出,第二圈沈成利用多的氮气发起进攻后超车,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太空边境,韩志浩杀出,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韩志浩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瓦特厂房,孔云峰杀出,终点前沈成内弯超车,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一路向黔,孔云峰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孔云峰状态极佳,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恋恋千阳,杨议威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海滨之眼,孔云峰杀出,随后出现失误,韩志浩补位,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新天鹅堡,韩志浩杀出,在三连卡出现失误,孔云峰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五张地图老街迷宫,孔云峰率先杀出,拿下赛点。第十六张地图雪山遗迹,杨议威杀出,在飞跃点后沈成利用氮气优势超车,拿下一分。第十七张地图雾山枫吟,沈成杀出,第一圈最后的一个弯,杨议威利用三喷技巧超车,拿下一分。第十八张地图火星基地,杨议威杀出,随后沈成强行超车后出现失误,孔云峰补位,终结比赛。
  本轮赛果: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韩志浩,第三名沈成,第四名杨议威。
  决赛赛程

  全国公开赛S2淘汰赛就此结束,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3月19日下午2点全国公开赛S2总决赛的较量将继续上演,大家别忘了按时前往虎牙、斗鱼、快手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赏比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