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2积分赛第七轮 积分榜前八出炉

2023-03-16 14:34:44 字体:【 分享到

  看我全速飞驰!全国公开赛S2积分赛第七轮于3月11日14点打响,经过四组精彩的比拼,最终黄国发、杨议威、韩志浩、赵恩琪分别夺得小组第一。另外积分榜前八选手也已经决出,他们将晋级3月12日的淘汰赛!下面就快跟着小橘子一起来回顾一下激烈的战况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七轮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

  D组: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陈天好一马当先杀出后领跑,毫无悬念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海滨之眼,程晋飞领跑失误,陈勇全顺势补位,但在第二圈平台处失误,赵恩琪收下礼包冲线拿分。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陈天好稳定领跑得分。第四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陈勇全失误连带后面选手,赵恩琪趁机补位领跑夺得此分。第五张地图长城,陈勇全几乎零失误拿下本局。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陈天好稳扎稳打拿到个人第三分。第七张地图桃源剑阁,赵恩琪一个弹边超越程晋飞,但终点前出现失误,程晋飞有惊无险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山雪游龙,程晋飞传送点落点处出现锁胎,陈勇全、赵恩琪超车,最后终点前还是赵恩琪更胜一筹,率先冲线。第九张地图老街工地,程晋飞发挥稳定,赢得分数。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程晋飞近道落地后路线更好,顺利来到领跑位,第二圈出现失误赵恩琪率先冲线。第十一张地图老街迷宫,四人一路纠缠,最后陈勇全冲线。第十二张地图一路向黔,陈天好一路领跑冲线。第十三张地图太空边境,程晋飞杀出后稳定发挥冲线。第十四、十五张地图赵恩琪势头正好连拿两分获得赛点。第十六张地图古城秘境,陈勇全近道失误连带陈天好,有惊无险拿下分数。第十七张地图雾山枫吟,赵恩琪在终点前失误,陈勇全收下大礼包冲线。第十八张地图森林发卡,四人竞争激烈,程晋飞直接外道超车陈勇全,第一冲线积一分。第十九张地图苏格兰场,赵恩琪顶住程晋飞的后追压力,终结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赵恩琪,第二名陈勇全,第三名程晋飞,第四名陈天好。
  C组:点击进入

  开局韩志浩手感火热,实力碾压对手,直接连拿五分。第六张地图云梦泽,潘绎传起步杀出,韩志浩后追未果,潘绎传得到一分。第七张地图恋恋千阳,何思颖领跑虽有小失误,但距离优势明显,还是拿下此分。第八张地图山雪游龙,韩志浩起步拉开距离,拿到赛点。第九张地图古城秘境,潘绎传稳定领跑拿到个人第二分。第十张地图一路向黔,韩志浩失误杨超趁机领跑,终点前韩志浩直接花式漂移超车,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韩志浩,第二名潘绎传,第三名何思颖,第四名杨超。
  B组: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议威细节后追李庚蔓,终于在终点前等到机会,直接超车冲线。第二张地图亚特兰蒂斯,李琳琅点喷放气直接来到领跑位,但是第一圈终点前缺少氮气,李庚蔓趁机超车,但随后被尚涛偷鸡,尚涛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火星基地,尚涛稳定领跑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李琳琅顶开杨议威,李庚蔓趁机超车,但随后杨议威再次反超并率先冲线。随后第五、六、七张地图杨议威再次连拿三分。第八张地图长城,李庚蔓顶住杨议威的后追压力,成功夺得分数。第九张地图VANS机场,杨议威拿到赛点。第十张地图海滨之眼,杨议威直接顶开尚涛,实现超车,但第二圈平台处尚涛奋力后追,拿下分数。第十一、十二、十三张地图尚涛手感来袭,再拿三分。第十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尚涛后追失误,杨议威顺利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尚涛,第三名李庚蔓,第四名李琳琅。
  A组:点击进入

  开局黄国发直接连拿两分。第三张地图长城,徐庆F直接被沈成撞开,但终点前的飞跃点孔云峰、黄国发冲上来,最后还是徐庆F有惊无险率先冲线。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孔云峰断空漂失误,沈成、黄国发开启争夺,最终黄国发冲线得分。第五张地图太空边境,孔云峰率先杀出,零失误拿下本局。第六张地图一路向黔,孔云峰再拿一分。第七张地图炎光王城,孔云峰极限后追徐庆F,但最终还是徐庆F率先冲线。第八、九张地图孔云峰无压力连拿两分。第十张地图老街迷宫,黄国发虽然终点前失误,险些被徐庆F反超,但还是第一冲线。第十一张地图雪山遗迹,孔云峰迅速拉开距离,毫无悬念拿下。第十二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黄国发一套行云如流水的操作稳固领跑位置,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港湾发卡,徐庆F毫无瑕疵的得到分数。第十四张地图恋恋千阳,黄国发内弯超车孔云峰,但缺少氮气,还是被孔云峰反超得分,赛况来到孔云峰的赛点。第十五张地图新天鹅堡,黄国发同样冲线拿到赛点。第十六张地图西湖,黄国发一个卡气直接超车徐庆F,并顺利领跑,黄国发终结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黄国发,第二名孔云峰,第三名徐庆F,第四名沈成。
  积分赛排行榜:

  淘汰赛赛程:

  截止今日积分赛已经结束,恭喜黄国发、孔云峰、尚涛、沈成、杨议威、韩志浩、徐庆F、李庚蔓晋级淘汰赛!明日车手们可要按时前往虎牙、斗鱼、快手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淘汰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