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全国公开赛S2决赛即将打响 观赛得专属背景及永久S车

2023-03-16 14:36:16 字体:【 分享到

  荣誉之战,一触即发!QQ飞车全国公开赛S2端游赛道决赛将于3月19日14时开战!经过了为期1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尚涛、黄国发、孔云峰、韩志浩四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当然观看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少不了一波福利的加持,快来一起看看小橘子为车手们准备了哪些观赛福利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观赛福利】
  1.斗鱼签到奖励
  决赛当日车手们在斗鱼直播间内观看比赛达到60分钟,必得永久公开赛S2应援团背景、挂饰、名片夹以及冠军赛区背景

  2.虎牙弹幕抽奖
  在决赛期间,虎牙直播间将开启弹幕抽奖,参与便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众神之神、永久A车虎牙先锋、永久A车天行者哦!

  3.斗鱼直播间盲盒奖励
  车手们在斗鱼直播间内完成任务即可开启盲盒,打开盲盒就有机会获得永久T2猎魂裁决、永久S车众神之神等极品福利。

  4.虎牙APP宝箱奖励
  车手们在虎牙直播间内完成任务开启宝箱即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众神之神、永久T2猎魂裁决、永久A车星空猎手、50Q币代金券等丰富好礼。

  备注:永久期间,是指自用户获得该虚拟道具之日起至本游戏终止运营之日止。有关详细规则见《游戏服务条款》。
  看到小橘子准备的奖励,不知车手们有没有心动呢?3月19日14时车手们准时前往各直播平台的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拿下极品极品奖励!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