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2总决赛 孔云峰荣膺桂冠

2023-03-27 10:51:57 字体:【 分享到

  追逐风的声音,看我全速飞驰。全国公开赛S2总决赛3月19日下午2点开赛,经过一场精彩的对决,孔云峰夺得公开赛S2总决赛冠军。让小橘子带领大家走进本场比赛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

  总决赛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孔云峰内弯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黄国发率先开启氮气杀出,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老街工地,孔云峰率先杀出,随后黄国发利用侧卡干扰孔云峰后超车,在假弯处黄国发失误后孔云峰直接顶开黄国发后超车,孔云峰拿下一分。

 

  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孔云峰再次杀出,随后在侧卡点失误后黄国发超车,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黄国发超级起步更快杀出,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老街迷宫,黄国发再次杀出,第二圈拉车头撞墙点喷失误,孔云峰顺势超车拿下一分。

  第七张地图新天鹅堡,孔云峰杀出,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原野之歌,黄国发杀出,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黄国发再次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孔云峰杀出后被黄国发进攻,黄国发补位后,孔云峰利用氮气超车,随后又被黄国发蹭漂超车,拿下一分。

  第十一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内弯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西湖,黄国发起步占得先机率先杀出,第二圈黄国发断桥出现失误,孔云峰利用CWW喷的速度强行超车,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孔云峰起步杀出,一路操作行云流水,逆袭比分。第十四张地图恋恋千阳,黄国发率先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

  第十五张地图古堡森林,孔云峰超级起步干扰黄国发后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赛点。第十六张地图天玑阁,黄国发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一路极限,拿下赛点。第十七张地图瓦特厂房,孔云峰超级起步加段位漂移杀出,随后黄国发出现贴墙的致命失误,孔云峰拉远距离,终结比赛。

  再次恭喜孔云峰获得冠军,也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全国公开赛S2圆满落下帷幕,但漂移不会停止,期待谁是全国公开赛S3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