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2总决赛复活赛 黄国发强势晋级总决赛

2023-03-27 10:49:55 字体:【 分享到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全国公开赛S2总决赛于3月19日下午14:00重磅开启!赛程来到复活赛部分,经过十三局激烈角逐,最终黄国发9:4战胜尚涛,取得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精彩比拼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

  总决赛复活赛: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黄国发直接卡位尚涛来到领跑后节奏渐佳,直接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云梦泽,黄国发伴有小失误,尚涛稳定杀出后一路冲刺,同样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起步黄国发占据优势,全程稳定防守,拿下第二分。

  第四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黄国发起步受到干扰,尚涛杀出,进入第二圈,黄国发将距离逐步拉近,抓准时机直接顶开尚涛路线后领跑,强势夺分。第五张地图海滨之眼,两人起步时并驾齐驱,黄国发不慎侧卡失误,由尚涛领先,临近终点前,眼看黄国发就在身后,尚涛发生小失误但同时连带到了黄国发,这一分还是由尚涛有惊无险拿下。第六张地图幻音城假日,尚涛冲出后一路求稳,抢先过线,拿下第三分,双方目前打平。

  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两人起步打得不可开交,尚涛失误后选择复位,黄国发把握机会全力冲刺后拿下第四分。第八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尚涛杀出后过弯失误,直接将这一分拱手让与黄国发。第九张地图炎光王城,黄国发开局占据内线优势直接领跑,尚涛后追过程中牵引失误已无力后追,黄国发顺利拿下第六分。

  第十张地图66号公路,黄国发再次卡掉尚涛路线,后续尚涛试图发起进攻但调整缓慢,黄国发依旧一马当先,稳定拿下第七分。第十一张地图山雪游龙,黄国发起步速度极快再次领先,并在飞跃点处采取求稳的跑法,直接赢得第八分,比赛来到赛点。第十二张地图桃源剑阁,尚涛帅气冲出,黄国发后追时不慎摔落近道,这一分毫无疑问由尚涛拿下。第十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黄国发势不可挡,强势领跑,最终顺利过线,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再次恭喜黄国发顺利晋级到接下来的比赛,究竟哪位选手能够不负众望,为赛区争夺荣耀呢?小橘子将和大家一同关注!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