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2总决赛四强赛 孔云峰率先夺得决赛席位

2023-03-27 10:46:40 字体:【 分享到

  看我全速飞驰!全国公开赛S2总决赛3月19日14点准时开战!四强选手经过了二十局的激烈争夺,最终孔云峰率先获得七分晋级决赛!下面就跟着小橘子一起来回顾一下精彩的对决吧~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快手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

  四强赛:点击进入

  选手:黄国发、孔云峰、尚涛、韩志浩

  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起步争夺激烈,孔云峰成功杀出,但随即出现失误,韩志浩趁机补位并顺利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尚涛起步领跑,稳定发挥拿下此分。第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孔云峰小失误不断,尚涛立马拉开距离并再次冲线拿分。第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尚涛趁着韩志浩与孔云峰纠缠时,直接偷鸡领跑,但第二圈超漂失误,韩志浩收下礼包,但终点前弯道贴死,最终黄国发冲线得分。

  第五张地图雾山枫吟,第二圈孔云峰对领跑位的黄国发发起进攻,之后两人一路纠缠,虽然韩志浩冲上搅局,但最后还是孔云峰获得分数。第六张地图一路向黔,韩志浩一路领跑,但在最后一个传送带处被孔云峰撞开,孔云峰再得一分。第七张地图幻音城假日,尚涛几乎零失误拿下。第八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尚涛起步硬怼黄国发,直接来到领跑位,再得一分。第九张地图西湖,韩志浩领跑失误,孔云峰顺势补位,但第二圈孔云峰也失误掉河洗车,终点前尚涛领跑被黄国发撞开难以调整,孔云峰抓住机会以微弱的优势第一冲线。

  第十张地图花落夏海,孔云峰一路领跑,但终点前的近道被韩志浩撞击,两人一起掉落,黄国发成为受益人获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莫高窟,韩志浩领跑拉开巨大优势,但第二圈失误连带了黄国发,孔云峰来到后追位,飞跃点处孔云峰细节更佳直接超车赢得分数。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四人一路混战,第二圈超漂点黄国发直接超车尚涛,最终获得一分。

  第十三张地图炎光王城,尚涛前面丝毫不给机会,但在最后的终点前的踏板处掉落,黄国发收下大礼包再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新天鹅堡和第十五张地图山雪游龙,黄国发节奏大好,又拿两分,直接来到赛点。第十六张地图恋恋千阳,韩志浩率毫无失误拿下。第十七张地图天玑阁,四人失误不断,孔云峰率先调整领跑,黄国发细节后追无果,孔云峰得分。第十八张地图火星基地,尚涛一人行驶左边速度更快,但后半段被孔云峰撞飞,韩志浩趁机来到第一位冲线。

  第十九张地图原野之歌,韩志浩假弯处失误,孔云峰收下礼包同样来到赛点。第二十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黄国发沉寂多局后终于再次杀出,但第二圈和韩志浩多次纠缠,近道处失误,最后飞跃点孔云峰直接超车并终结比赛,率先晋级决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孔云峰,晋级决赛;第二名黄国发,第三名尚涛,进入复活赛;第四名韩志浩,获得殿军。

  恭喜孔云峰率先进入决赛,希望他能在后面的决赛中保持火热的手感取得佳绩!复活赛即将开始,究竟哪一位选手能够突出重围,拿到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大家拭目以待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