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西部赛区定位赛 王金宇、殷中堂率先晋级赛区四强

2023-09-01 09:53:45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3,看我全速飞驰!8月30日下午2点全国公开赛S3西部赛区定位赛拉开帷幕,经过五场激烈的角逐,王金宇殷中堂杨超黄磊脱颖而出,毅然冲入西部赛区四强。接下来让我们随着小橘子的引领,踏入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西部赛区定位赛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西部赛区第一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领跑中的陈勇全与梁昆接连出现失误,王金宇补位率先得分。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陈勇全开局抢占先机来到领跑,不慎复位点出现失误,由黄磊反超拿分。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王金宇拉车头过弯的路线更佳实现领跑,稳住后得分。第四张地图天玑阁,梁昆领跑出现蹭墙失误,且路线连带掉黄磊,王金宇趁势内线杀出拿分来到赛点。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黄磊起步杀出,稳住领跑后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火星基地,梁昆一路领跑,不料终点前近道处首先受到黄磊的进攻,其次被陈勇全打断集气动作,只能目送李勇全冲向终点。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梁昆未能抓住领跑的机会在连卡处出现蹭墙失误,陈勇全补位拿分。第八张地图恋恋千阳,第二圈中领跑的两位选手均未踩上星星加速带,黄磊抓住机会反超来到赛点。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王金宇在终点前极限顶掉陈勇全,调整后余速更快率先冲线终结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王金宇第一名,黄磊第二名,陈勇全第三名,梁昆第四名。
  西部赛区第二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杨超开门红拿下第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殷中堂通过调整顶住了付应彪的进攻,成功稳住领跑后拿下。第三张地图老街工地,付应彪一马当先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老街迷宫,付应彪因过弯角度问题,拉车头出现失误,殷中堂补位得分。第五张地图恋恋千阳,付应彪领跑占据极大优势,不慎在第二圈中出现严重失误,杨超率先冲线得分。第六张地图古堡森林,杨超甩尾过弯时贴墙失误,付应彪反超拿下。第七张地图超弦基地,赛道中的杨超与付应彪连续发生车身对抗,最终杨超更胜一筹来到赛点。第八张地图桃源剑阁,殷中堂开局一稳到底,紧接其后也来到赛点。第九张地图赤城红叶,李伟起步身处劣势一路跟车,寻找恰当时机后内线超车拿下第一分。第十张地图西部矿山,殷中堂杀出后成功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殷中堂第一名,杨超第二名,付应彪第三名,李伟第四名。
  西部赛区第三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王金宇起步杀出后稳扎稳打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VANS机场,黄磊卡气后飞跃路线的更佳,以速度优势反超杨超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一波混战后,殷中堂从中杀出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超弦基地,王金宇内线杀出后未能稳住领跑,终点前不幸掉落赛道,殷中堂反超拿分。第五张地图阿尔法总部,王金宇开局强势杀出,丝毫不给选手们后追的机会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王金宇再次杀出,领跑途中又一次在近道处发生失误,将比分拱手相让给到黄磊。第七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王金宇开局选择积攒氮气的跑法,最终以氮气的优势反超殷中堂来到赛点。第八张地图恋恋千阳,杨超领跑过程中不断出现小失误,所幸失误后连带到后追中的王金宇,杨超有惊无险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千户苗寨,王金宇展现出精湛的车技,多次对抗中快速调整复位抢先一步来到终点后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王金宇第一名,殷中堂第二名,黄磊第三名,杨超第四名。
  西部赛区第四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付应彪起步补气杀出领跑,不料终点前送出礼包,将比分送给李勇全。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付应彪再次杀出,拉开距离领跑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超弦基地,梁昆通过稳定的细节后追,拉近距离后内线反超李伟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堡森林,付应彪无失误领跑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第二圈中李伟与付应彪过弯时车身紧贴在一起,李伟调整更快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森林发卡,付应彪开局集满氮气后强势杀出,领跑无懈可击再拿一分来到赛点。第七张地图火星基地,付应彪手感火热自信后追,在终点前近道处对李勇全发起进攻,率先冲线终结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付应彪第一名,陈勇全第二名,梁昆第三名,李伟第四名。
  西部赛区第五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付应彪在过弯时抓住机会,精准命中杨超的车头,快速复位调整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老街迷宫,杨超领跑出现失误,付应彪开启氮气与杨超打成一片,黄磊趁势冲出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超弦基地,陈勇全无失误领跑得分。第四张地图恋恋千阳,付应彪未处理好细节出现贴墙失误,杨超补位拿分。第五张地图古堡森林,付应彪外卡内陈勇全实现领跑,成功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VANS机场,黄磊内线杀出得分。第七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杨超开局选择积攒氮气,领跑节奏稳定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流觞曲水,杨超未能顶住黄磊的后追压力出现失误,黄磊冲线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森林发卡,杨超侧卡路线更佳顶掉陈勇全,卡住路线后抢先一步冲线来到赛点。第十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超开局选择抓地跑法,领跑后一马当先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杨超第一名,黄磊第二名,付应彪第三名,陈勇全第四名。
  北部赛区定位赛赛程:

  全国公开赛S3西部赛区定位赛就此结束,衷心感谢各位选手为我们呈现精彩绝伦的比赛。明日北部赛区定级赛将再度上演,同一时间,同样精彩!大家别忘了观赏比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