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南部赛区定位赛 马任东领衔晋级

2023-09-01 09:52:04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3南部赛区定位赛于8月27日如约开赛,大家耳熟能详的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马任东、梁海鹏、邓基锋、余源鑫进入南部四强,和小橘子一起回顾一下这几场比赛的盛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南部赛区定位赛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南部赛区第一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邓基锋起步采用卡气跑法获得领先,无奈前方连续漂移出现失误被马任东超越,马任东获得一分。后续两张地图陈锦威杀出后都出现失误,并且被后方的邓基锋超越,邓基锋获得两分。第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马任东重振旗鼓,起步获得领先,后方的选手失误连连,马任东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邓基锋在卡气飞跃点出现失误被马任东超越,马任东再次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雾山枫吟,邓基锋、马任东和刘国梁互相发生碰撞,在最后一名的陈锦威在最后一个弯道偷鸡到第一名,陈锦威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邓基锋断位起步迅速,后方的三位选手发生连带,邓基锋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1号公路,马任东和刘国梁在前方互相卡位,邓基锋在第三名顺势超越后在飞跃点出现失误,又被马任东超越,马任东获得一分,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邓基锋第二名,陈锦威第三名,刘国梁第四名。
      南部赛区第二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潘绎传在最后的弯道超越了前方的杜有为,潘绎传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起步一人走左边去,无碰撞取得了领先,梁海鹏一路稳定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雾山枫吟,余源鑫在卡气影响到梁海鹏的路线,梁海鹏出现擦墙,余源鑫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天玑阁,梁海鹏在最后的弯道通过路线将余源鑫卡出赛道,梁海鹏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梁海鹏一路稳健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原野之歌,余源鑫杀出后在赛道的最后近道出现撞墙被梁海鹏超越,梁海鹏再次获得一分,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梁海鹏第一名,余源鑫第二名,潘绎传第三名,杜有为第四名。
      南部赛区第三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梁海鹏在飞跃点强势超越余源鑫,梁海鹏开门红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雪山遗迹,起步前方的选手出现连带,后方的马任东见缝插针补位至第一,马任东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恋恋千阳被马任东有惊无险再次拿下。第四张地图天玑阁, 邓基锋一路尾随,马任东在前方手抖出现失误被邓基锋超越,邓基锋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起步直接采用撞边,超越余源鑫,余源鑫在后方和邓基锋发生碰撞,梁海鹏越走越远,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原野之歌,马任东起步集满氮气后直接释放,获得领跑,后追的选手接连失误,马任东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老街迷宫,邓基锋起步卡住内弯,取得了领先,获得一分。第八张地图1号公路,起步马任东内线卡掉梁海鹏,马任东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邓基锋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
      南部赛区第四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潘绎传起步撞掉刘国梁后复位,获得领先,驶过终点,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66号公路,陈锦威在近道强势超越杜有为,陈锦威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人鱼岛探险,刘国梁杀出后在飞跃点路线出现失误被潘绎传超越,潘绎传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潘绎传杀出后,后方的选手互相卡位,潘绎传稳扎稳打,再次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新天鹅堡,杜有为在后方多集一个氮气,通过氮气优势超越前方的选手,杜有为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恋恋千阳,第一个弯道,刘国梁贴紧内线后取得了大幅度领先,刘国梁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海滨发卡,潘绎传撞边取得领先后,两个弯道出现失误被杜有为超越,杜有为获得一分。后续两张地图刘国梁全部大领先拿下。第十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潘绎传和刘国梁一路卡位,最终刘国梁技高一筹,刘国梁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刘国梁第一名,潘绎传第二名,杜有为第三名,陈锦威第四名。
      南部赛区第五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余源鑫侧卡将邓基锋挤出赛道,余源鑫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恋恋千阳,邓基锋起步极限贴弯,成功杀出,后追的余源鑫出现失误,邓基锋获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流觞曲水,后方的选手互相开始碰撞,邓基锋再次拿下。第四张地图原野之歌被余源鑫拿下。第五张地图一路向黔,邓基锋起步的三连卡远远快于其他选手,后追的选手出现失误,邓基锋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邓基锋再次杀出,全程没有失误,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邓基锋第一名,余源鑫第二名,刘国梁第三名,潘绎传第四名。
      西部赛区定位赛赛程:

      8月30日,西部赛区的赛事将火热开赛,究竟四强的席位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

,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