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东部赛区定位赛 韩志浩携汤晨欢率先晋级

2023-09-01 09:50:52 字体:【 分享到

  全国公开赛S3,看我全速飞驰!全国公开赛S3东部赛区定位赛已于8月26日下午2点准时开赛。经过五组精彩较量,韩志浩汤晨欢旷斌徐庆锋成功晋级东部赛区四强。接下来就和小橘子一起看看今日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东部赛区定位赛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东部赛区第一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旷斌最先冲出后稳定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徐庆锋率先杀出,韩志浩细节后追并利用复位超车成功拿分。第三张地图千户苗寨,旷斌再次领跑,徐庆锋帅气进攻同样得分。第四张地图西湖,徐庆锋起步速度很快,但韩志浩细节更佳再次获胜。第五张地图森林发卡,韩志浩一马当先,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拿下第三分。第六张地图流觞曲水,徐庆锋利用极限跑法取得领跑位,后方的严泽宇不断失误,只能目送徐庆锋拿下第二分。第七张地图恋恋千阳,在混乱中徐庆锋稳定踩上加速带杀出,韩志浩趁势进攻,旷斌把握机会来到领跑位后在终点前发生失误,严泽宇超车过线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雾山枫吟,旷斌杀出后稳定领跑拿下第二分。第九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韩志浩势如破竹一路领先,成功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韩志浩第一名,旷斌第二名,徐庆锋第三名,严泽宇第四名。
  东部赛区第二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汤晨欢起步调整很快来到领跑,一稳到底拿下分数。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高鹏最先杀出,进入第二圈后汤晨欢径直干扰高鹏路线,高鹏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目送汤晨欢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罗茂林起步不佳,汤晨欢再次占据优势并直接开启个人计时秀,顺利拿下第三分,比赛来到赛点。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高鹏杀出后全程稳扎稳打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汤晨欢冲出后以大优势领先,直接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汤晨欢第一名,高鹏第二名,余嘉俊第三名,罗茂林第四名。
  东部赛区第三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韩志浩杀出后领跑却在终点前失误,遗憾将第一送至汤晨欢手中。第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汤晨欢利用氮气优势帅气超车,同旷斌不分上下,终点前旷斌侧卡失误,汤晨欢险胜得分。第三张地图西部矿山,高鹏在近道处发起进攻,汤晨欢成功从混乱中挤出后遥遥领先,拿下第三分赛点。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旷斌杀出,高鹏试图进攻但无果,旷斌成功得分。第五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韩志浩冲出后逐渐拉开与后方选手的车距,强势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韩志浩细节拉满,一路领先拿下第二分。第七张地图66号公路,高鹏和汤晨欢互不相让,最终高鹏更胜一筹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花落夏海,韩志浩凭借对地图的独特理解,同样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西湖,后方选手失误连连,旷斌以大优势成功过线得分。第十张地图天玑阁,韩志浩在混战中成功来到领跑位后贴弯失误,旷斌补位后也是失误连带后方选手,高鹏顺势超车得分。第十一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旷斌在飞跃点失误连带,韩志浩轻松领先并成功终结了比赛。
  本组赛果:韩志浩第一名,汤晨欢第二名,高鹏第三名,旷斌第四名。
  东部赛区第四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严泽宇起步径直杀出后失误,徐庆锋率先冲线。第二张地图敦煌石窟,徐庆锋占据领跑,罗茂林极致后追,徐庆锋丝毫不给机会拿下第二分。第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罗茂林帅气冲出但在加速带处速度不足,徐庆锋以一个花式漂移实现超越,拿下第三分赛点。第四张地图超弦基地,余嘉俊冲出,进入第二圈后徐庆锋细节超越,最先过线终结掉了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徐庆锋第一名,罗茂林第二名,余嘉俊第三名,严泽宇第四名。
  东部赛区第五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高鹏杀出失误,旷斌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旷斌手感火热再次冲出,徐庆锋后追贴死,旷斌再次得分。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徐庆锋杀出后全程稳扎稳打,拿下第一分。第四张地图老街工地,徐庆锋抢先领跑,罗茂林后追时在假弯失误,毫无疑问这一分由徐庆锋拿下。第五张地图一路向黔,旷斌最先杀出后失误,高鹏顺势补位得分。第六张地图西部矿山,高鹏手中氮气缺失,旷斌借机补位后贴死,四个人打成一片,高鹏寻找最佳路线挤出,率先冲线再得一分。第七张地图人鱼岛探险,罗茂林从左侧路线轻松杀出,面对徐庆锋的进攻他心态平稳,一马当先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66号公路,旷斌冲出后势不可挡,直接拿下三分赛点。第九张地图瓦特厂房,徐庆锋起步抓地杀出,毫无悬念再夺一分。第十张地图雾山枫吟,徐庆锋起步蹭墙,高鹏来到领跑位后失误连连,旷斌顺势补位成功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旷斌第一名,徐庆锋第二名,高鹏第三名,罗茂林第四名。
  南部赛区定位赛赛程:

  至此,全国公开赛S3东部赛区定位赛就此结束,感谢各位选手带来的精彩表现!明日同一时间南部赛区定位赛将如约而至,小橘子与你们不见不散呀!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