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二轮 马任东捍卫积分榜首

2023-09-12 14:41:10 字体:【 分享到

  极速飞驰,庐山之巅!9月2日下午2时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二轮准时打响。经过四组混战的较量,马任东邓基锋汤晨欢陈茂豪分别获得小组第一!下面就跟随小橘子一起来回顾一下今日的激烈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二轮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积分赛第二轮D组:陈茂豪、陈勇全上升至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老街迷宫,陈茂豪三喷提速,但手感欠缺贴弯失误,陈勇全赢得首分。第二张地图古城秘境,杨博在关键点位求稳,获得第一。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陈茂豪捕抓内线上到第一位,无奈致命失误痛失好局,陈勇全拿分。第四张地图千户苗寨和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陈茂豪状态明显回升,活跃在领跑位,收获两分。第六张地图VANS机场,陈茂豪第一圈加速带五连卡超车,却在第二圈同样的点位复位调整,被陈勇全反超。第七张地图火星基地和第八张地图西部矿山,陈茂豪领跑,位置无人能撼。第九张地图一路向黔,陈茂豪外卡内超车,赢得第五分。第十张地图流觞曲水,黄磊近道锁胎被迫复位,陈勇全吃下大礼包。第十一张地图桃源剑阁和第十二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杨博连赢两图,追近比分。第十三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和第十四张地图赤城红叶,黄磊不甘示弱,也接连收获两分。第十五张地图66号公路,陈茂豪接二连三发起进攻,黄磊无反手之力,陈茂豪赢得赛点。第十六张地图1号公路,陈茂豪上演极限后追,最后弯道锁住内线实现逆袭,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陈茂豪第一名,陈勇全第二名,杨博第三名,黄磊第四名。
  积分赛第二轮C组:汤晨欢、余源鑫上升至B组,徐庆锋、杨超下降至D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老街迷宫,徐庆锋顺利杀出,轻松赢得首分。第二张地图赤城红叶,余源鑫失误被汤晨欢超车后迅速反打,赢得一分。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汤晨欢与余源鑫两人在飞跃点并驾齐驱,汤晨欢落地贴墙,余源鑫再次拿分。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杨超在近道弹边失误,目送余源鑫拿分。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汤晨欢超车,杨超反戈一击毫不示弱,杨超取胜。第六张地图瓦特厂房和第七张地图海滨发卡,汤晨欢杀出一马当先,连拿两分。第八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余源鑫领跑游刃有余,收获一分。第九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汤晨欢与杨超一番对抗,汤晨欢更胜一筹。第十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和第十一张地图老街工地,徐庆锋与杨超起步取得优势,在领跑位丝毫不给机会,分别赢得一分。第十二张图古堡森林,徐庆锋杀出,杨超进攻无果,徐庆锋拿分。第十三张地图熔岩古墓和第十四张地图66号公路,汤晨欢脱颖而出,连赢两分。第十五地图原野之歌,余源鑫在王图上展现了绝对的统治力,以王者的姿态越过终点线。第十六张地图1号公路,余源鑫率先赢得赛点。第十七张地图千户苗寨,汤晨欢顶住了余源鑫后追的压力也收获了赛点。第十八张地图敦煌石窟,关键局汤晨欢火力全开,起步压制余源鑫,终点前严防徐庆锋,结束了比赛。
  本组赛果:汤晨欢第一名,余源鑫第二名, 徐庆锋第三名,杨超第四名。
  积分赛第二轮B组:邓基锋、韩志浩上升至A组,旷斌、杜宏伟下降至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老街迷宫,旷斌与杜洪伟起步厮杀,邓基锋顺势杀出,利用卡位优势卡住旷斌,运气颇佳赢得首分。第二张地图花落夏海,旷斌超车韩志浩后在近道洗车,韩志浩重新夺回领跑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邓基锋杀出后开启了个人计时秀。第四张地图新天鹅堡,旷斌与邓基锋在一二位博弈,近道处邓基锋跌落,错失了竞争机会,旷斌赢得一分。第五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邓基锋后追压迫感十足,不料被韩志浩干扰了路线,韩志浩得分。第六张地图太空边境和第七张地图西湖,邓基锋独占鳌头,领跑无懈可击,连得两分。第八张地图一路向黔,邓基锋被旷斌干扰无法顺利使出大招,韩志浩偷鸡成功得分。第九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韩志浩多次被邓基锋卡到车身跌落到第三位,邓基锋稳住了节奏再拿一分。第十张图桃源剑阁,邓基锋进攻,杜宏伟回防稳条不紊,杜宏伟赢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邓基锋发挥得十分随意,不慌不忙赢得赛点。第十二张地图VANS机场,邓基锋在最后的加速带玩起了花式五连卡,旷斌捡漏得分。第十三张地图天玑阁,旷斌拿分后提升了士气,强势杀出赢得第三分。第十四地图恋恋千阳,邓基锋王图碾压其他对手,以绝对的优势将小组第一收入囊中。
  本组赛果:邓基锋第一名,韩志浩第二名,旷斌第三名,杜宏伟第四名。
  积分赛第二轮A组:马任东、梁海鹏守住A组,杨议威、王金宇下降至B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老街迷宫,马任东三喷快速出弯超车王金宇,斩获第一分。第二张地图天玑阁,杨议威高频失误,先后被梁海鹏和马任东超车,梁海鹏得分。第三张地图恋恋千阳,马任东与杨议威对抗拉满,杨议威细节更胜,赢得一分。第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马任东“马氏起步”再次立功,领跑无任何失误。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后追气势汹汹,实现超车。第六张图VANS机场,王金宇与杨议威两人互送礼包之后,王金宇迎来了首分。第七张地图一路向黔,梁海鹏领跑十分稳健,顺利得分。第八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梁海鹏走右侧速度更快,赢得第四分。第九张图老街工地,比赛观赏性十足,梁海鹏与王金宇两人满级对抗,马任东顺势补位,第二圈梁海鹏击落马任东后余气不足,马任东成功反击收获一分。第十张地图森林发卡,尽管梁海鹏的后追十分棘手,但马任东老成持重,再收一分。第十一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在王图上再做文章,凭借小近道出色的甩尾,击败了马任东。第十二张地图火星基地,马任东侧卡车头反弹,梁海鹏坐享其成赢得赛点。第十三张地图1号公路,王金宇失误连带到梁海鹏,马任东渔翁得利。第十四地图长城,梁海鹏在飞跃点求稳,终点前惨遭马任东翻盘,马任东也赢得赛点。第十五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梁海鹏极限后追,马任东有惊无险守住了A组王座。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杨议威第三名,王金宇第四名。
  积分赛第二轮积分榜:

  积分赛第三轮赛程:

  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二天的比赛到此结束,感谢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现,同时也恭喜马任东成功捍卫了积分榜榜首!9月3日下午2时将开启积分赛第三轮的较量,大家别忘了按时前往虎牙、斗鱼、bilibili 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