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北部赛区定位赛 杜宏伟携手杨议威晋级赛区四强

2023-09-06 10:02:15 字体:【 分享到

  8月31日下午2点,全国公开赛S3北部赛区定位赛隆重开启,经过五场激烈的角逐,杜宏伟、杨议威、陈茂豪杨博脱颖而出,晋级北部赛区四强。接下来让我们随着小橘子的引领,踏入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北部赛区定位赛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北部赛区第一场: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长城,李正飞起步领跑,随后走了远道后杨议威补位,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雾山枫吟,杨议威率先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千户苗寨,李正飞从内弯杀出,第二圈杨议威利用李正飞的细节失误超车后,李正飞不甘示弱发起进攻并成功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超弦基地,杨议威领跑出现失误,陈茂豪趁机超车后,在终点前杨议威利用内线卡位夺回领跑,拿下赛点。第五张地图西部矿山,陈茂豪杀出,没有任何失误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66号公路,焦晶彤率先开启氮气杀出后出现蹭墙失误,随后四人发生一场激战,杨议威脱颖而出,但马上又出现失误,焦晶彤补位,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恋恋千阳,起步杨议威杀出后小星星处出现失误,陈茂豪补位,第二圈李正飞外卡内超车后被杨议威锁胎超车,终结本场比赛。
  本组赛果:杨议威第一名,陈茂豪第二名,李正飞第三名,焦晶彤第四名。

  北部赛区第二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杜宏伟率先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莫高窟,李欣昱率先开启氮气杀出后在断桥出现失误,杜宏伟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海滨发卡,赵青杀出,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李欣昱杀出后超级漂移速度过慢,赵青补位,第二圈弹起点赵青出现失误,杜宏伟补位拿下赛点。第五张地图森林发卡,杜宏伟遥遥领先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杜宏伟第一名,赵青第二名,李欣昱第三名,杨博第四名。

  北部赛区第三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陈茂豪率先开启氮气杀出后出现失误,杨议威补位,在近道杜宏伟把杨议威顶开后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千户苗寨,赵青领跑出现失误,陈茂豪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赵青再次杀出,三连卡处杨议威直接飞跃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花落夏海,杨议威率先开启氮气杀出后过近道失误,赵青补位,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西部矿山,杨议威领跑在近道出现失误,陈茂豪补位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雾山枫吟,陈茂豪内弯冲出后过近道出现失误,杨议威补位后开启个人计时秀,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超弦基地,陈茂豪领跑出现蹭墙失误后赵青被连带,陈茂豪继续领跑,率先拿下赛点。第八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赵青杀出后跟陈茂豪对抗起来,弹起处两人出现失误,杜宏伟和杨议威补位后展开了你来我往的对决,最终杨议威率先通过终点,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天玑阁、第十张地图恋恋千阳、第十一张地图一路向黔,杜宏伟强势爆发连拿三分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杜宏伟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陈茂豪第三名,赵青第四名。

  北部赛区第四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起步杨博和焦晶彤激烈对决,杨博进攻后杀出,在最后飞跃点杨博出现失误,李正飞补位后在终点前下海,李欣昱补位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西部矿山,杨博再次杀出后贴墙失误,焦晶彤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古城秘境,李欣昱杀出后蹭墙失误,焦晶彤利用氮气优势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杨博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开局李正飞杀出后失误,李欣昱补位,第二圈李欣昱路线不佳,李正飞细节补位后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恋恋千阳,李正飞杀出后补气被杨博超车,杨博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老街迷宫,李欣昱杀出后失误,杨博补位,率先拿下赛点。第八张地图海滨发卡,焦晶彤率先开启氮气杀出,李欣昱在近道复位超车,以极大的优势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敦煌石窟,李欣昱杀出后在第二圈侧卡失误,李正飞补位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杨博杀出,在断桥近道处出现失误,焦晶彤补位后拿下赛点。第十一张地图超弦基地,开局形成杨博后追焦晶彤的局面,杨博在飞跃点飞跃超车,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杨博第一名,焦晶彤第二名,李欣昱第三名,李正飞第四名。

  北部赛区第五场: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长城,杨博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陈茂豪领跑后杨博发起进攻,随后杨博在近道出现失误,陈茂豪再次追回第一位,第二圈最后陈茂豪点喷出现失误,赵青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赵青抓地杀出后失误,陈茂豪补位,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古城秘境,陈茂豪杀出,在终点前点气后惊险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赤城红叶,杨博杀出后开启个人计时秀,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老街迷宫,焦晶彤开局杀出,过近道后撞墙失误,陈茂豪补位后被杨博顶掉,焦晶彤再次补位,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西部矿山,赵青内弯杀出,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超弦基地,陈茂豪杀出,一路遥遥领先率先拿下赛点。第九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赵青杀出后侧卡调位置被杨博超车,杨博一路没有失误拿下赛点。第十张地图千户苗寨,杨博杀出后出现失误,赵青利用氮气优势补位,杨博冲上前进攻后再次追回第一,随后杨博出现失误掉下断桥,焦晶彤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瓦特厂房,陈茂豪率先开启氮气杀出后贴墙失误,赵青补位,在落地卡气处赵青失误,陈茂豪再次超车,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陈茂豪第一名,杨博第二名,焦晶彤第三名,赵青全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赛程:

  全国公开赛S3北部赛区定位赛就此结束,衷心感谢各位选手为我们呈现精彩绝伦的比赛。明日积分赛第一轮即将上演!大家别忘了观赏比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