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积分赛第一轮 马任东荣登积分榜首

2023-09-06 10:03:44 字体:【 分享到

  赛区争雄霸,还看公开赛!全国公开赛S3四大赛区先后展开了紧张又惊心动魄的定位赛,共有十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代表各自赛区参加9月1日下午2时积分赛第一轮的比赛。经过四组激烈的角逐,马任东梁海鹏旷斌余源鑫分别获得小组第一!接下来,就跟随小橘子一起看看今日的战况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一轮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积分赛第一轮D组:余源鑫、徐庆锋上升至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阿尔法总部,余源鑫借助起步优势直接杀出,实力碾压第二名的杨博,最终余源鑫斩获一分。第二张地图天玑阁,余源鑫一稳到底,再获一分。第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徐庆锋试图超越余源鑫,却以失败而告终,余源鑫接连拿分。第四张地图恋恋千阳,余源鑫利用卡接超车陈勇全,轻松获得第四分。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徐庆锋全力后追并成功怼掉余源鑫,徐庆锋迎来了首分。第六张地图1号公路,杨博顶住余源鑫后追的压力,且以微弱的优势率先过线。第七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徐庆锋超漂失误,杨博补位至第一,第二圈却出现失误,徐庆锋顺势开启氮气,最终以完美的路线滑进终点。第八张地图火星基地,徐庆锋再获一分。第九张地图原野之歌,余源鑫遥遥领先,顺利拿分。第十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陈勇全在混战中杀出,失误后被余源鑫超越,余源鑫来到赛点。第十一张地图西部矿山和第十二张地图赤城红叶均由徐庆锋拿下。第十三张地图老街迷宫,杨博开局贴弯失误,陈勇全艰难获得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流觞曲水,徐庆锋以极大的距离优势拿下赛点。第十五张地图千户苗寨,杨博侧卡路线出现问题,掉落后被余源鑫超越,余源鑫终结D组。
  本组赛果:余源鑫第一名,徐庆锋第二名,杨博第三名,陈勇全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C组:旷斌、邓基锋上升至B组,陈茂豪、黄磊下降至D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旷斌起步极具优势,一马当先,收获一分。第二张地图雾山枫吟,邓基锋连卡杀出,远远甩下第二名的陈茂豪。第三张地图千户苗寨,旷斌断位杀出,凭借充足的氮气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西部矿山,邓基锋甩尾失误连带后面选手,调整心态越跑越稳健,轻松获一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旷斌超级起步领跑,邓基锋怼掉旷斌后出现失误,旷斌毫无疑问获得第一。第六张地图超弦基地,邓基锋气势汹汹,直接压制旷斌,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古堡森林,陈茂豪开局领跑,丝毫不给后追的黄磊任何机会,又在终点前成功防住邓基锋。第八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旷斌掉落后,黄磊补位又受干扰,陈茂豪再拿一分。第九张地图西湖、第十张地图天玑阁和第十一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均被旷斌拿下,旷斌来到赛点。第十二张地图恋恋千阳,邓基锋后追旷斌成功,拿到第四分。第十三张地图古城秘境,邓基锋与旷斌激烈对抗,两人名次交替频繁,最终邓基锋更胜一筹。第十四张地图流觞曲水,旷斌领跑,以求稳的跑法结束C组。
  本组赛果:旷斌第一名,邓基锋第二名,陈茂豪第三名,黄磊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B组:梁海鹏、杨议威上升至A组,汤晨欢、杨超下降至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杨议威卡掉梁海鹏,掌控节奏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起步占优势,处于第二的汤晨欢后追乏力,无奈目送梁海鹏过线。第三张地图超弦基地,杨议威一马当先,路线流畅,收获一分。第四张地图流觞曲水,杨议威再次杀出,出现失误后送礼包给梁海鹏,梁海鹏获一分。第五张地图雾山枫吟,梁海鹏领跑稳健,再拿一分。第六张地图老街迷宫,开局杨超跟车杨议威,领跑的杨议威丝毫不给后面三位选手追击的机会,杨议威率先过线。第七张地图森林发卡,汤晨欢路线极佳,全程零失误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开局在混乱中杀出,一稳到底。第九张地图66号公路,再由梁海鹏拿分。第十张地图西部矿山,杨议威起步贴死,汤晨欢补位到第一并收获一分。第十一张地图天玑阁,杨议威凭借求稳的跑法,以较大的距离优势拿一分。第十二张地图长城,汤晨欢成功处理飞跃点,轻松获得第一。第十三张地图熔岩古墓,杨超以微弱的优势领跑,迎来首分。第十四张地图恋恋千阳,梁海鹏行云流水的路线来到赛点。第十五张地图一路向黔,梁海鹏强势杀出,开启个人计时的场面,结束本组比赛。
  本组赛果:梁海鹏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汤晨欢第三名,杨超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A组:马任东、王金宇守住A组,韩志浩、杜宏伟下降至B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马任东以“马氏起步”杀出,第二圈出现锁胎,被韩志浩超越,韩志浩拿下一分。第二张地图一路向黔,韩志浩起步占优势,失误后分别被杜宏伟、王金宇超车,最终,王金宇率先过线。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马任东领先第二名一大截,以距离优势获胜。第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王金宇卡掉韩志浩,牵引后释放氮气冲刺终点。第五张地图雾山枫吟,王金宇成功卡气后超车马任东,不甘示弱的马任东于第二圈顺利反超王金宇,马任东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马任东超漂路线优于韩志浩,凭借细节获胜。第七张地图新天鹅堡,杜宏伟抓地起步被超越,最终由马任东领跑并取胜。第八张地图超弦基地,杜宏伟杀出后,全程跑法流畅,率先过终点,拿到一分。第九张地图森林发卡,马任东在终点前超越王金宇,马任东获得一分。第十张地图长城,王金宇领跑,过弯出现小失误,马任东顺势超车,再获一分,来到赛点。第十一张地图花落夏海,马任东以求稳的跑法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王金宇第二名,韩志浩第三名,杜宏伟第四名。
  积分赛第一轮积分榜:

  积分赛第二轮赛程:

  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然结束,感谢十六位选手带给大家精彩至极的表现,也恭喜马任东获得积分榜第一名!9月2日下午2时将开启积分赛第二轮的较量,请小伙伴们准时到达虎牙、斗鱼、bilibili 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