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五轮 马任东稳居积分榜首

2023-09-12 14:55:19 字体:【 分享到

  飞驰庐山之巅!9月7日下午2点,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五轮隆重开启,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杨超、韩志浩、梁海鹏、马任东获得小组第一。接下来让我们随着小橘子的引领,踏入这场比赛的精彩时刻!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五轮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D组:杨超、徐庆锋上升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一路向黔,徐庆锋率先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陈勇全内线杀出后出现小失误,徐庆锋补位,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恋恋千阳,杨超开局杀出后踩小星星失误,徐庆锋补位后全程和黄磊战在一起,最终徐庆锋率先通过终点,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VANS机场,陈勇全杀出,在三连卡处出现失误后黄磊抓住机会补位,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老街迷宫,杨超杀出后拉车头撞墙点喷失误,徐庆锋补位后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老街工地,起步徐庆锋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赤城红叶,陈勇全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但在牵引调整路线时出现失误,杨超补位并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西部矿山,陈勇全再次杀出,在假弯处被黄磊顶到车位失去方向后,杨超趁机补位,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古堡森林,起步四人战成一团,徐庆锋抓住机会脱颖而出,拿下赛点。第十张地图海滨发卡,陈勇全杀出,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超弦基地,黄磊率先杀出,但是杨超随后发起进攻并成功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雾山枫吟,起步杨超率先开启氮气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杨超再次杀出,上演了一把个人计时秀,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地图流觞曲水,徐庆锋内弯杀出,随后超级漂移失误,杨超无伤超车,拿下赛点。第十五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杨超抓地杀出,终点前杨超连续失误,黄磊补位拿下一分。第十六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杨超率先杀出,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杨超第一名,徐庆锋第二名,黄磊第三名,陈勇全第四名。

  C组:韩志浩、杜宏伟上升B组,陈茂豪、杨博掉落D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一路向黔,韩志浩三连卡后率先开启氮气杀出,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千户苗寨,开局四人打成一片,最终韩志浩杀出,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韩志浩再次杀出,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杜宏伟杀出,终点前杜宏伟出现失误,韩志浩收下礼包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超弦基地,韩志浩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花落夏海,杜宏伟杀出后被陈茂豪干扰,陈茂豪补位后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老街迷宫,杜宏伟再次杀出,第一圈最后出现撞墙失误,韩志浩补位,拿下赛点。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杜宏伟状态极佳拿下两分。第十张地图流觞曲水,沉寂已久的杨博杀出,随后被杜宏伟在近道超车,第二圈杜宏伟侧卡失误,韩志浩追上补位,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韩志浩第一名,杜宏伟第二名,陈茂豪第三名,杨博第四名。

  B组:梁海鹏、杨议威上升A组,余源鑫、王金宇掉落C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一路向黔,梁海鹏极限三连卡杀出,一路没有失误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恋恋千阳,杨议威率先开启氮气杀出,第二圈锁胎处梁海鹏强势超车,梁海鹏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梁海鹏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雪山遗迹,杨议威内线杀出,不给对手丝毫机会,率先通过终点,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天玑阁,梁海鹏极限贴边杀出,开启个人计时秀模式,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卡帕多西亚,王金宇杀出后被杨议威复位跑法超车,随后在飞跃点梁海鹏路线极佳,强势超车,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原野之歌,梁海鹏从内弯率先杀出,一路跑法稳健,拿下赛点。第八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从左边杀出,没有任何失误,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梁海鹏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王金宇第三名,余源鑫第四名。

  A组:汤晨欢、旷斌掉落B组
  录像回放:点击进入

  首张地图一路向黔,马任东断位起步强势杀出,一稳到底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西湖,马任东再次杀出,不给丝毫机会拿下一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邓基锋杀出后被旷斌顶到了远道,随后马任东补位,在飞跃点旷斌再次强势超车,第二圈旷斌出现蹭墙失误,马任东抓住机会超车,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长城,邓基锋再次杀出,最后的飞跃点邓基锋出现失误,汤晨欢收下礼包,拿下一分。第五张地图雾山枫吟,邓基锋再次内弯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赤城红叶,旷斌开启氮气杀出,拿下一分。第七张地图66号公路,邓基锋内弯杀出,随后马任东利用氮气优势超车后又出现贴墙失误,旷斌补位并拿下一分。第八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第一个弯后旷斌杀出,第一圈旷斌出现失误后汤晨欢利用超级漂余速超车,随后被邓基锋强行顶开,邓基锋补位后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阿尔法总部,汤晨欢领跑被邓基锋超级漂超车,在侧卡点马任东路线极佳直接反超到第一,随后在加速带出现失误,汤晨欢补位,第二圈汤晨欢出现失误,马任东抓住机会补位拿下一分。第十张地图超弦基地,汤晨欢再次领跑,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十一张地图桃源剑阁,马任东起步杀出后出现失误,邓基锋补位,在断空漂处邓基锋出现失误,汤晨欢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二张地图人鱼岛探险,马任东杀出,优势巨大,拿下一分。第十三张地图恋恋千阳,邓基锋在自己的王图上随意驰骋,拿下一分。第十四张地图西部矿山,马任东断位起步杀出,随后在近道出现失误,邓基锋复位更快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五张地图幻音城假日,马任东再次杀出,在第二圈出现蹭墙失误,汤晨欢在终点前利用氮气优势超车,拿下一分。第十六张地图老街工地,马任东在王图上不给丝毫机会,拿下赛点。第十七张地图古城秘境,邓基锋内弯杀出,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一分。第十八张地图1号公路,邓基锋再次杀出,在断桥上出现吸墙失误,汤晨欢补位拿下一分。第十九张地图VANS机场,汤晨欢杀出,三连卡处马任东速度更快,随后侧卡失误邓基锋补位,邓基锋拿下赛点。第二十张地图原野之歌,马任东杀出,在锁胎处旷斌上前干扰并成功超车,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二十一张地图古堡森林,邓基锋杀出后出现撞柱失误,马任东补位,没有任何失误,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邓基锋第二名,汤晨欢第三名,旷斌第四名。
  积分赛第五轮积分榜:

  积分赛第六轮赛程:

  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五轮就此结束,衷心感谢各位选手为我们呈现精彩绝伦的比赛。明日积分赛第六轮将继续上演!大家别忘了观赏比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