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积分赛第六轮 八强选手重磅出炉

2023-09-12 15:04:49 字体:【 分享到

  飞驰庐山之巅,看我全速飞驰!9月8日下午14:00全国公开赛S3积分赛第六轮如约开启!经过四组精彩混战,陈茂豪余源鑫汤晨欢马任东分别获得小组第一,且本次公开赛八强选手也已尘埃落定,快随小橘子一起来看看吧!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第六轮赛果:

  比赛用车:终极爆天甲-刘备

  D组: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莫高窟及第二张地图老街迷宫,均被陈茂豪以大优势率先冲线,连拿两分。第三张地图原野之歌,陈勇全领跑过程中漂移失误,黄磊成功补位拿分。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陈茂豪侧卡直接顶开黄磊路线实现超车,拿下第三分。第五张地图VANS机场,由杨博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陈茂豪在终点前完美逆袭,赢得第四分。第七张地图花落夏海,杨博冲出后直接开启个人计时秀斩获第二分。第八张地图雾山枫吟,杨博领跑路线不佳,陈茂豪在终点前不慎贴死,黄磊抓住机会径直过线拿下第二分。第九张地图千户苗寨,陈茂豪冲出后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拿下第五分。第十张地图超弦基地,黄磊杀出后领跑,毫无悬念拿下第三分。在后续的第十一张地图长城和第十二张地图火星基地中,陈茂豪手感火热再斩两分,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陈茂豪第一名,黄磊第二名,杨博第三名,陈勇全第四名。
  C组:点击进入

  首图莫高窟,由王金宇帅气拿下。第二张地图森林发卡,王金宇杀出后失误连带,余源鑫趁机补到第一位同样得分。第三张地图老街迷宫,徐庆锋杀出后频频失误,余源鑫再次补位取胜。第四张地图一路向黔,余源鑫手感火热再次领先,一路稳扎稳打冲向终点。第五张地图流觞曲水,徐庆锋不甘落后,冲出后以稳健的跑法顺利过线得分。第六张地图雪山遗迹,余源鑫一个甩尾直接超车杨超后,全程领先拿下第四分。第七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徐庆锋势如破竹杀出再得一分。在接下来的原野之歌、老街工地、古城秘境和长城四张地图中,王金宇渐入佳境,越战越勇,连拿四分。第十二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余源鑫开局杀出后一稳到底拿下第五分。第十三张地图西部矿山,余源鑫再展车王风采,顺利领跑得分,比赛来到赛点。第十四张地图66号公路,杨超取得领跑,王金宇选择开启氮气径直顶开杨超路线实现超车,同样拿下第六分赛点。第十五张地图瓦特厂房,余源鑫经验老道率先从混战中卡位挤出,毫无悬念这一分由余源鑫拿下,比赛结束。
  本组赛果:余源鑫第一名,王金宇第二名,徐庆锋第三名,杨超第四名。
  B组:点击进入

  第一张地图莫高窟,旷斌率先杀出后近道失误,韩志浩成功补位拿下首分。第二张地图熔岩古墓,杜宏伟冲出后一稳到底获胜。第三张地图桃源剑阁,旷斌从混乱中来到领跑位,韩志浩却在飞跃点以一个极限断空漂成功超车再夺一分。第四张地图雪山遗迹,韩志浩冲出后飞跃失误,杜宏伟巧妙补位拿下第二分。第五张地图长城,汤晨欢全程以稳健的跑法顺利冲线。在第六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及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中,汤晨欢手感火热连夺两分。第八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杜宏伟一路顶住后方压力,稳住第三分。第九张地图原野之歌,汤晨欢冲出后失误,杜宏伟补位后也同样领跑失误,旷斌捡漏得分。第十张地图赤城红叶,小将旷斌状态回升,再夺一分。第十一张地图一路向黔,韩志浩杀出后又是飞跃失误,遗憾将礼包送至汤晨欢手中。第十二张地图花落夏海,杜宏伟领跑过弯贴死,只能目送汤晨欢再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西部矿山,韩志浩稳扎稳打拿下第三分。第十四张地图美洲大峡谷,韩志浩势不可挡再次夺分。第十五张地图森林发卡,韩志浩领跑过程中不慎点喷失误,只能目送汤晨欢冲线得分。第十六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旷斌初生牛犊不怕虎,帅气斩获第三分。第十七张地图天玑阁,起步后场面十分混乱,韩志浩虽跌跌撞撞,但依旧是稳下了这一分。第十八张地图66号公路,韩志浩稳定领跑得分同样来到赛点。第十九张地图古堡森林,汤晨欢顶开韩志浩路线后遥遥领先,强势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汤晨欢第一名,韩志浩第二名,旷斌第三名,杜宏伟第四名。
  A组:点击进入

  开局梁海鹏火力全开,在莫高窟和VANS机场中连获两分。第三张地图雾山枫吟,邓基锋稳中求胜夺得一分。第四张地图天玑阁,马任东凭借自己的独特理解领跑得分。第五张地图熔岩古墓,马任东从混战中顺利挤出再获一分。第六张地图苏格兰场,马任东在后追过程中不慎贴死,最终梁海鹏以绝对优势拿下第三分。第七张地图阿尔法总部,邓基锋率先开启氮气冲出后一稳到底拿分。第八张地图古城秘境,马任东杀出后却在近道处失误连带后方其他选手,从而扩大了领跑优势斩获第三分。在第九张地图超弦基地和第十张地图恋恋千阳中,梁海鹏冲出后丝毫不给其他选手机会,连赢两分。第十一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马任东趁乱挤出后一马当先夺得第四分。第十二张地图一路向黔,马任东极限后追再次得分。第十三张地图赤城红叶,马任东凭借路线极限硬超杨议威后又一次取得分数。第十四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邓基锋冲出后大秀花式漂移获胜。第十五张地图1号公路,杨议威起步把握机会杀出,成功拿到一分。第十六张地图新天鹅堡,由邓基锋逆袭拿下。第十七张地图长城,邓基锋率先取得领跑位,却在终点前顶不住后方压力飞跃掉落,马任东顺势补位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马任东第一名,梁海鹏第二名,邓基锋第三名,杨议威第四名。
  积分赛第六轮积分榜:

  淘汰赛第一日赛程:

  至此,为时六天的积分赛就告一段落。恭喜马任东梁海鹏邓基锋汤晨欢杨议威韩志浩余源鑫旷斌。希望在明后天的淘汰赛里,八名选手们都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找到自己新的突破口,赛出更好的风采!我们一起期待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