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赛事限定活动来袭 点亮拼图畅享好礼

2023-09-14 22:38:59 字体:【 分享到

  飞跃庐山,竞驰长空!QQ飞车公开赛S3总决赛将于9月17日准时打响。邓基锋梁海鹏马任东杨议威四位强劲的车手将在总决赛舞台一较高下,为赛区荣誉而战!精彩赛事当然少不了福利相伴,公开赛S3赛事限定活动来袭,超多福利等你来解锁。快跟随小橘子前往游戏内参与活动吧!
【活动入口】
  进入“单人游戏大厅”,找到“赛事限定”活动按钮,点击即可进入全国公开赛S3点亮赛事拼图活动。

【活动时间】
  9月14日至9月17日
【活动规则及奖励】
  点击“赛事限定”,进入活动页面,绑定账号大区,注意每个账号绑定大区后不可更改!成功绑定大区后即可参与活动。

 1.完成每日任务获取点亮次数。
  每日任务:每日登录,获得1次点亮次数每日活跃度达80,获得1次点亮次数;总决赛期间前往赛事直播间观赛(9月17日 下午14:00),获得4次点亮次数

 2.消耗点亮次数可以点亮赛事拼图,每次点亮有机会获得A车星空猎手T2亡灵收割者暗月幽蝶座椅白海浅卿套装等极品奖励。

 3.累计点亮1、3、6、9张赛事拼图可以领取阶段性奖励。
  点亮1张赛事拼图,可获得388消费券

  点亮3张赛事拼图,可获得488点券公开赛S3应援团名片夹

  点亮6张赛事拼图,可获得688点券公开赛S3应援团挂饰

  点亮9张赛事拼图,可获得1288点券公开赛S3应援团背景

  赛场上的号角已然吹响,冠军的王座正在召唤!小伙伴们在参与点亮赛事拼图活动的同时,别忘了9月17日下午14:00准时前往虎牙、斗鱼、bilibili 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赛,支持你喜欢的选手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