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总决赛第一场 梁海鹏率先晋级决赛

2024-03-24 15:20:15 字体:【 分享到

      不服,赛道见!3月24日14时全国公开赛S4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准时开战。经过了激烈的抢七大战,最终梁海鹏率先获得了7分,成功获得第一张决赛门票。快来跟着小橘子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的极速对决吧!

      全国公开赛官网: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总决赛第一场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木兰

      本场选手:邓基锋、孔云峰、梁海鹏、吴宇航

      首张地图一号公路,吴宇航起步杀出,孔云峰一路紧跟多次发起进攻,吴宇航顶住压力旗开得胜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桃源剑阁,梁海鹏在赛道的最后一个弯道细节超越前方的邓基锋,梁海鹏获得一分。

第三张地图火星基地,梁海鹏起步获得微弱领先,随后在和孔云峰的对抗中占据上分,梁海鹏再次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莫高窟,梁海鹏起步采用集气跑法,起步获得了领先,梁海鹏一路稳定,拿下这一分。

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孔云峰杀出后顶住邓基锋和梁海鹏接连的碰撞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天玑阁,吴宇航和邓基锋在前方接连出现失误,梁海鹏从第三补位至第一,梁海鹏获得一分。第七张地图雾山枫吟,梁海鹏一稳到底获得一分。

第八张地图瓦特厂房,吴宇航处于领先的位置,后方的选手出现碰撞,吴宇航获得一分。第九张地图赤城红叶,孔云峰在近道的拉车头处出现失误被后方的梁海鹏超越,梁海鹏获得一分,梁海鹏进入赛点。

第十张地图熔岩古墓,在赛道最后,前方的选手纷纷出现失误,梁海鹏最终补位到第一,梁海鹏终结比赛。
      本组赛果:梁海鹏第一名,吴宇航第二名,孔云峰第三名,邓基锋第四名。

      让我们一起恭喜梁海鹏率先进入决赛!第二个决赛席位争夺即将开始!究竟哪位选手能够战胜强敌?车手们可要继续锁定斗鱼、bilibili 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赛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