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2第一站线上海选奖励发放以及晋级名单公告

字体:【  2015-08-26 17:19:57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SSC2015S2赛季第一站线上海选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线上海选赛奖励采用网站自助领取的方式发放,目前已经开启自助领取,奖励有效期保持3个月,请各位玩家及时领取,逾期未领取将无法领取。车队奖励的发放以车队报名时车队信息为准,请各位玩家已报名页面显示的个人所属车队信息为准晋级线下的车队和个人也将于8月29日-8月30日参加线下晋级赛,请晋级选手与车队联系人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SSC线上赛奖励领取地址:http://speed.qq.com/act/ssc2015/page3.shtml 

领奖示意图

  以下为本次通过线上选拔获得线下赛晋级资格的选手名单:

(温馨提示:由于本届东部赛区道具车队中,因你而存zai丶与联合皇朝两队的团体得分相同,故并列第一,两队所获奖励均为线上海选冠军奖励,第三名保持不变。

  各区域比赛地点:

  8月29日

  东部赛区:浙江省宁波市--高鑫广场石广场
  西部赛区:湖南省长沙市--比格网咖

  8月30日

  南部赛区:广西省南宁市--壕网咖
  北部赛区:河北省石家庄市--金煊瀚连锁网络金旭店

  关于未成年限制:由于湖南、广西、河北三地区区域赛受到地方政策限制,故车队报名选手不允许未成年人参赛。浙江地区由于在外场进行,故不受地区政策限制,请各位参赛队长了解。

  SSC2015区域晋级赛即将火热打响,欢迎各位玩家线下现场观赛!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