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游戏锁上线公告

字体:【  2013-10-24 15:14:58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游戏锁为QQ安全中心首创新功能支持“禁止登录”和“实时踢下线”,可有效杜绝他人登录您的游戏帐号。为了给玩家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现推出QQ飞车游戏锁,“下线就锁号,谁也登不了我的飞车”。各位玩家只需要下载绑定QQ安全中心App即可免费使用

QQ飞车游戏锁三大特点:
  1、下线就锁号,谁也登录不了飞车。
  2、一键踢下线,告别被挤号的悲惨过去。
  3、手机上只需安装一个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保护飞车安全。

QQ飞车游戏锁使用方法:
  1、下载并绑定QQ安全中心手机版(支持iPhone,Android手机)http://aq.qq.com/app 。绑定QQ安全中心时需要验证您的密保手机,请您不用担心被他人抢先绑定。
  2、开启QQ飞车游戏锁后,将无法登录游戏,最长锁定7天,7天后自动解锁恢复正常登录。
  3、玩家随时可以通过QQ安全中心解锁,解锁后即可恢复正常登录。使用游戏锁功能需要手机向服务器发送数据,请确保您的手机能够正常上网。
  4、为了进一步的提高安全性,当您开启QQ飞车游戏锁时,同时会将已经登录飞车的角色踢下线。

  QQ飞车游戏锁支持iPhone、Android手机,建议大家使用微信扫描下边的二维码,即可自动进入下载QQ安全中心的页面。

  祝每一位玩家尽情享受全民竞速的畅快!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