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排位赛第八赛季开赛公告

字体:【  2014-07-23 19:13:31

亲爱的QQ飞车玩家:

  全民排位赛,争夺属于你的飞车排名!经过多天以来众位车手们的激烈比试,第七赛季全民排位赛已于6月29日结束。
  新赛季(第八赛季)的全民排位赛将于7月25日下午15:00正式开赛,每日开赛时间是下午15:00 – 17:00,晚上19:00 - 21:00

赛季积分
  积分低于1000分的玩家,新赛季初始积分将重置为1000;
  积分高于1000分的玩家,新赛季初始积分则根据本赛季分数高低,给予下赛季排位赛初始分数。分数越高的玩家,下赛季初始分数也会越高。

赛季奖励
  上一赛季奖励将于下一赛季开赛时,各位车手进入全民排位赛主界面,点击“赛季奖励”按钮主动领取。全民排位赛中,等级越高的玩家奖励也将越丰厚。

  依旧是熟悉的时间,依旧是熟悉的对手,能否超越依旧熟悉的那个名次呢? 快快登录QQ飞车进行挑战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