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第二十七季车神争霸赛奖励发放的通知

字体:【  2014-10-30 18:02:41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激烈的比试,第二十七季车神争霸赛已经全部结束,各路高手竭尽全力,为车队和个人赢得了崇高的荣誉!为了表彰在车神争霸中表现出众的高手以及热烈参赛的各个车队,一场豪华的奖励盛宴正在开启!

个人奖励:

  凡只要在结算时间内(10.30)是以下榜位记录的保持者,将会获得以下奖励哦(奖励已于10月30日发放完毕)!

新增助威奖励:

  各个大区单赛季助威积分达到2800分的车手都将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极品A车[闪电龙]奖励15天

人气赛道奖励:

  各个大区人气排行前八赛道的第一名将会获得额外的奖励,极品A车[K64]奖励30天,以下是上赛季各个大区人气排行前八的赛道(奖励已于10月30日发放完毕)。

电信区:

网通区:

电信二区:

 

  另外,第二十八季车神争霸赛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祝各位车手车运昌隆,再创辉煌!

  车神争霸,战火重燃,期待你们的参与!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