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本《情侣对对碰》揭秘之欢乐大放送

字体:【  2016-02-02 19:18:35

  升腾着热力的夏日,怎么能少了浪漫相随。《QQ飞车》新版本《情侣对对碰》即将带来的不仅是浪漫相约,更是有“欢乐大放送”,全新活动系统推出四种糖盒,只需少量金币或银币即可刷取极品道具。(购买金币/银币必得幼仔绵羊、成年绵羊等道具)

  新版本《情侣对对碰》,相约浪漫,在迷醉的七夕里正式登场,各种浪漫场景和道具的来临,给这份浪漫增色几分。系统新推出的活动“欢乐大放送”誓要让玩家在浪漫的温柔乡里轻松拿大奖。“欢乐大放送”的活动细则如下:

  一、欢乐大放送有四种不同糖盒吗,每个糖盒都蕴藏着令人心动的极品道具;

  二、极品道具需要通过玩家刷新糖盒获得,每次刷新糖盒只需投放非常少的银币或金币,即可随心所欲的刷取极品道具,金币和银币的获得可以通过Q币和点卷兑换;

  三、当玩家刷取到自己心动的极品道具时,即可使用金币兑换券或银币兑换券按照最低一折的优惠获得极品道具;

注:玩家在刷取到自己心动的极品道具时一定要抓紧时间购买,因为自刷取到极品道具后三十分钟未购买的,系统将随机将极品道具送到下一位幸运玩家,所以玩家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千万不要让心动的极品道具从身边溜走)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犹如糖盒盛在七夕里,“欢乐大放送”的四个蜜甜糖盒,让玩家甜蜜到心,浪漫至久。甜蜜浪漫后更有极品道具,为你的浪漫献上一份挚诚的大礼,刷取极品道具,为爱甜蜜。  
  浪漫相约,幸运相伴,这个暑期,邂逅的不仅是浪漫,更是一份为浪漫而生的幸运礼包,为浪漫加油,给爱侣惊喜,在这个七夕里,给爱送上一份保鲜,让浪漫陪你们度过整个夏天。

  “极速浪漫,牵手闯关”,《QQ飞车》8月全新版本《情侣对对碰》相约七夕为爱加速,倾情打造极速浪漫之旅!驾驶奢华B车“尊爵”驰骋于“欢乐海岸”的赛场,酷爽C车“冰块”伴你翱翔在“雪地拉力”中,贴心极宠“凤凰”宝宝一路相随。时尚装扮彰显迷人魅力,“欢乐大放送”再添甜蜜惊喜,精彩尽在暑期新版本!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