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盎然清醇服饰/沁晓清醇服饰初春心动登场!

字体:【  2015-03-12 18:54:42

  早春来临,《QQ飞车》初春心动套装唯美亮相,3月12日晚20点起,“盎然清醇服饰/沁晓清醇服饰”点亮你的春季装扮,让你美丽整个春天!

 

盎然清醇服饰/沁晓清醇服饰
  男生的套装“盎然清醇服饰”洋溢着满满的生机和春天的气息,金黄色的短发英伦范儿十足,黄、蓝、紫、粉撞色的兜帽卫衣色彩鲜亮明快,款式潮流时尚,搭配一条浅咖色休闲哈伦裤,带着阳光和汗水的青春气息呼之欲出,同时还有一点酷酷的贵族范儿,是男生在白色情人节扮靓的不二选择。

  女生的“沁晓清醇服饰”靓丽可爱,浅金色的梨花短发微微卷翘,斜着扎起的小辫子灵动俏皮。彩色花纹羊毛衫文静优雅,一枚蝴蝶结领结为整套装扮增色不少,外搭一件红色的猫咪运动外套,下身黑色打底裤搭配天蓝色牛仔短裤,一套青春校园装扮仿佛能够瞬间将人带到校园的运动场上,奔跑的身影,抛起的篮球,蔚蓝的天空和初春的绿草,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青春灵动的少女,站在镜头前,定格成一张最美的照片。

  “盎然清醇服饰/沁晓清醇服饰”初春心动登场,最美好的装扮,献给最青春的你。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