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天天飞车》极速亮相SSC2015 你准备好挑战了吗?

字体:【  2015-04-06 00:05:36

  继赛制赛程全面革新之后,SSC2015再爆重磅消息天天飞车》正式加盟SSC2015全年赛事,SSC2015全面升级,更加刺激的挑战全面来袭,你准备好迎战了吗?

 

555.jpg

  

  《天天飞车》是由《QQ飞车》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一款3D写实风格极速闪避类手游,近期SSC官方正式宣布,《天天飞车》加盟SSC2015全年赛事,这是SSC2015在赛制全面革新、赛程重大升级之后做出的又一次重量级创新,在端游的基础上加入了手游的比赛元素,SSC2015势必更加精彩!


  SSC2015将会开启《QQ飞车》和《天天飞车》两个通道,两项比赛同步进行。其中《天天飞车》比赛分为线上海选赛、线上复赛以及区域决赛三部分。每名玩家都可以参与海选报名并提交成绩,分为手机组和平板组,在活动页面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即可参赛。


  手机组和平板组的比赛成绩前100名将能够进入复赛。复赛将会选出手机组、平板组的前4名选手,晋级区域决赛。区域决赛采用经典模式决出冠亚军。


  为了鼓励更多的玩家参与比赛,分享快乐,比赛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区域决赛中手机组和平板组的冠军,每人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还可获得满级R车—凤翎”。2名亚军每人奖励Q币800以及“R车—凤翎”。其余参与区域决赛的选手也可以获得每人400Q币以及《天天飞车》的“钻石1888

  《天天飞车》劲爆亮相,SSC2015开启全新极速冒险旅程,一起期待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