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首批视频主播招募 开启啦!

字体:【  2015-04-03 19:46:14

  QQ飞车4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神秘主播系统,届时,主播们将和三百万飞车玩家一起线上互动狂欢,更有丰厚分成奖励。你想成为主播吗?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飞车明星吗?主播招募全面启动啦!

新客户端登录框522_159 (1).jpg

  活动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50402zml/

  主播系统,造星舞台!

  主播系统在游戏内以一个完整的游戏系统存在,提供玩家在游戏内随时观看主播游戏竞技表演、互动的平台。该平台由QQ飞车项目组管理和运营,将采取公会制度管理模式,每名主播都会有所属的公会,每个公会拥有指定数量的直播房间,由公会管理人员来安排公会内主播的每日档期安排。

  每天每名主播不得超过3小时的直播,且原则上每次直播不可超过90分钟。而主播的工资收入则来源于直播中观众送礼的比例分成,越受欢迎的主播越是有机会赚到更多的钱。具体分成比例将在每名主播通过审核后进行评估告知。

 

  无年龄限制,敢来就有机会!

  对于年龄方面,本次招募暂无年龄要求。《QQ飞车》是一款包容性极强的竞速网游,始终面向全体青少年玩家,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直播平台。

  飞车主播平台是一个游戏内的主播系统,主要面向飞车玩家提供游戏竞技内容,所以对于主播的要求自然也是着重于游戏技术方面。当然,若你的沟通能力较好,能够和玩家们更好的互动从而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又有一定才艺和互动经验,将在招募中占有很大的优势哦。

  除此之外,为了直播时给广大玩家良好的观看效果,对于主播的电脑和网络环境等有一定的要求,具体如下:

  电脑配置要求

3.png  

  网络环境要求:建议使用10M以上独立宽带,推荐您使用20M独享光纤宽带。 

  外设要求:需具备独立麦克风、摄像头。

 

  报名指南,招募流程一览

  如果你达到了之前所述条件,如果你想成为明星主播,那么赶快报名吧。为了招募到可以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观看内容的主播,我们招募流程将根据上图的流程进行。每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如下:

  1、咨询填表:每个玩家均可以下载模板进行填表,或通过官方群进行咨询最终完成表格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如下图:

6.jpg

  
  2、简历初选:官方将根据主播的信息进行初步筛选,并整理出通过初选的名单。

  3、二次筛选:二次筛选将根据目前公会所需主播数量以及主播资料分配给公会,由公会进行与主播具体的主播安排等沟通工作。

  4、分配公会:公会最终确定所需主播名单,并汇总告知官方。

  5、通过考核:主播上线前需经过官方逐个视频审核,审核中将考察各方面主播素质以及能力,最终确认主播考核结果。对于通过考核的主播将公布论坛置顶帖,玩家将看到主播相关信息以及分配公会的情况。

  首批公会主播招募预计4月18日最终考核结束。

  只要你行,你就来,下一个飞车明星,就是你哦。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