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一掷百万!《英雄战迹》百万赛事正式启动

字体:【  2015-08-04 21:35:40

  腾讯2015年度MOBA手游《英雄战迹》今日宣布,将在限号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之际,正式启动百万竞技赛事!此次《英雄战迹》百万赛事的奖金总价值高达100万,目的是为让更多的手游玩家体会到竞技的乐趣。无论你是竞技大神,还是新手玩家,都可以尽情的享受纯正MOBA带来的爽快体验。

  百万赛事是《英雄战迹》首次电子竞技赛事项目,本届比赛分为职业级赛趣味赛两个体系,用户参与报名后两个体系比赛均可参加,预约报名的玩家还将同时抢先获得《英雄战迹》不删档测试资格。大赛特别邀请了知名电竞解说笑笑、小苍若风前来助威!与大神亲密接触,仅仅就差一步!

 


小苍

若风

笑笑


  【职业级赛】:如传统电竞大赛,比赛将通过排位海选赛、淘汰赛、复活赛等机制,最终选出进入线下总决赛的入围队伍,通过线下面对面的较量,凭实力决出胜负赢得百万大奖。
  【趣味赛】: 为了让更广大的《英雄战迹》玩家参与到电子竞技赛事中,首次提出了趣味比赛项目:官方将定时对外发布比赛规则,玩家只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即可获得现金奖励。趣味赛的目标是希望让更多的普通玩家都有机会赢取奖金,是真正意义的全民电竞赛事。


《英雄战迹》百万赛事报名入口

  最公平的对战竞技手游,最豪气的百万奖金,最大牌的大神推荐,最全民的赛事设置!《英雄战迹》百万赛事,诚邀竞技爱好者的加入!赛事启动的同时,《英雄战迹》也将在明日(8月5日)正式开放限号不删档测试预约,一起来开黑!

关于【英雄战迹】
  《英雄战迹》是由腾讯游戏开发的第一东方英雄即时对战手游,以MOBA玩法为核心,强调公平与竞技性。组建经典英雄战队,挑战3V3巅峰竞技,打野开黑,推塔连杀,一路成神!
官方网站:http://3v3.qq.com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