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新版本走红B站 警匪大战已经被玩坏

字体:【  2015-10-13 18:34:38

  《QQ飞车》近期推出年度新版本《火线追击》,新奇有趣的全新模式火线追击引发了玩家的热烈追捧。近日警匪赛道争夺战还登上了B站各大名人视频,使得新版本的人气瞬间爆棚。

  9月底,《QQ飞车》推出了年度新版本《火线追击》,耗巨资精心打造的年度诚意CG也同期亮相。在CG中,小橘子化身性感火辣的警花,在赛道上与几名狂徒进行极限追逐。狂徒释放的激光炸弹、巨型机甲让整场追逐显得惊心动魄,而小橘子召唤出直升机进行陆空全方位打击则让观众尖叫声不断。整段CG惊险刺激,完美展示了新玩法火线追击的超强可玩性,让一众玩家都跃跃欲试。

  近日,这段CG视频走红B站,被各大名人纷纷引用,成为了B站一时风头无二的当红之作。其中包括中二少年晓凯的恶搞混剪视频《淦!你们为什么要相爱相杀啊》,皓月-moonqshine的鬼畜类视频《【庞麦郎】打打打打打打打吊针!!》,沐帮主的解说视频《【QQ飞车】华山车神》等一系列视频,风格不一,爆笑十足。名人效应再加上视频本身的爆笑内容使得B站的相关视频评论呈现井喷的态势,了解或不了解飞车的网友都在弹幕中热烈讨论。火线追击一时间人气爆棚。

  《QQ飞车》此次的新版本《火线追击》的主打内容就是同名玩法火线追击,每局6名玩家被系统随机分配成3名正义先锋和3名极速狂徒,正义先锋通过用机关枪扫射、召唤直升机、走近道、飞身到狂徒车上进行搏斗这些方式来战斗,极速狂徒则通过布置陷阱、召唤机甲、撞爆赛道上的障碍、甩脱车身上的先锋这些方式来回击。火线追击无论是从玩法设计还是道具设置来看都是前所未有的突破,给玩家带来了更加新奇有趣的游戏体验,这也是新版本爆红的一大原因。

  更多精彩有趣的视频,猛戳下方视频链接,千万不要错过哦!

  【天堂】老司机教你如何在开车的时候骑妹子>>>  

  Saber酱教你火线追击>>>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