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COS警匪大作战 脑洞这么大真的好吗?

字体:【  2015-10-16 18:20:07

  新版本【火线追击】已经更新有一段时间,相信车手们一定都体验过正义先锋的飒爽英姿,也感受过了极速狂徒的激情和疯狂。不知道大家是喜欢正义先锋多一点,还是极速狂徒多一点呢?不少热爱新模式的车手已经迫不及待把自己打扮COS成了喜欢的角色,把两个角色的特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车手你们这么牛,是小编输了!

  本次QQ飞车全民COS警匪活动是由QQ飞车官方微信平台、QQ飞车百度贴吧、QQ飞车兴趣部落、QQ飞车官方论坛携手举办,参赛选手不仅能获得SteelSeries赛睿KinzuV1、V2光学游戏鼠标、赛睿SiberiaV1耳机、罗技G105键盘以及飞车游戏周边;经过评选,额外还可以获得总共1000Q币的奖励!

  【正义先锋英姿飒爽】

  “极速狂徒听着!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追逐极速狂徒的时候,正义先锋能机关枪射击、召唤直升机、使用氮气撞碎能量门走隐藏近道、甚至是纵身飞跃到狂徒车上与其搏斗等方式追杀极速狂徒!童鞋们,快来看看车手是怎样COS正义先锋的吧~

  这位女车手COS的是正义先锋,微扬的嘴角洋溢了满满的自信,是不是对捉拿极速狂徒已经胸有成竹了捏?

  WOW!警匪对抗老小齐上阵!帅气小宝戴上POLICE头盔真有那么一股正义之气,“我是警察,小偷哪里逃!”

  在现实世界,我是保卫国家领土的人民战士,在飞车世界,我是保卫飞车世界和平的正义先锋,“土匪,你哪里跑!”

  有木有车手能在COS正义先锋的时候召唤出直升机呢~坏笑ing。

  【极速狂徒叛逆疯狂】

  “哇嘎嘎嘎嘎,有本事追上我再说这些废话吧,我是极速狂徒,我最疯狂!”在与正义先锋进行战斗的时候,极速狂徒能够通过布置电能陷阱、召唤机甲、使用氮气撞爆赛道上的障碍、使用氮气甩下纵身飞跃到自己车上的先锋等方式摆脱正义先锋的追杀。看过了正义先锋COS的你,是不是还想再看看极速狂徒的COS呐?

  这位帅哥车手COS的人物一眼就能看出是极速狂徒,骷髅面巾充满神秘狂野的气息,看这架势难道是要去干一票大的?

  别被我的萌妹纸一样的外表所欺骗哟,其实我内心可狂野的很!这么专业的装备,看起来战斗力可不一般,不知道在对抗正义先锋的时候,能不能发挥出最强大的实力捏?

  哼哼,我们可是传说中的雌雄狂徒,横扫正义先锋,实力那是一等一,有疑问?先问问我手里的枪同不同意!

  听说有很多男车手喜欢极速狂徒的角色,横冲直撞、召唤强悍机甲都满足了男生心中的狂野梦,要不你也COS一个极速狂徒分享给大家看看?记得眼神一定要够疯狂,够凌厉,姿势一定要够帅气!

  游戏中正义先锋与极速狂徒双方斗智斗勇,车手你是喜欢英姿飒爽的正义先锋,还是叛逆疯狂的极速狂徒?战争一触即发,谁能笑傲群雄?飞车年度版本《火线追击》,邀你来战!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