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新版本《机甲风暴》揭秘之精美配饰

字体:【  2014-04-17 13:51:31

  “火力重开,硝烟再起”,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火热来袭!更有众多精美配饰即将上市!涌动着青春的血潮,让你瞬间化身搭配潮人。

  在春的怀抱里苏醒的熊宝宝乖巧可爱同时又憨态可掬,配上丝丝缠绕的红色蕾丝蝴蝶结和手中的桃色爱心蕴含着满满的爱意,看它粉扑扑的小脸,如你波动我心,留驻那一抹红,如此可爱的“甜心熊宝宝手杖”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漫天繁星闪烁,我愿为你摘取最亮的一颗。“冰蓝歆晴尾饰”镶嵌着水晶一般通透生辉的蓝色星星,每一次闪耀都摇曳着一个奢华的奇迹。戴上你的小尾巴让你成为人群中闪耀的光点。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看小胡萝卜如何神奇变魔法。可爱的小兔子一定是萌妹子的最爱,戴上“神奇萝卜头头饰”萌动可爱的韵味呼之欲出,“萌主”必备单品,还不快快入手。蓝色的羽毛奢华魅惑,配合着浪漫典雅的翅膀造型绚丽动人。没有华丽化妆舞会,没有公主与王子的美丽童话。你也依旧可以带上“催蓝风语面饰”成为自己舞场的主角,做自己的女王。

  “卡扣伊眼镜”黑色加粗的镜框复古范儿十足,加上蓝色的兔头小装饰突显俏皮可爱感。“卡哇伊眼镜”白色镜框小清新与优雅并存粉色蝴蝶结更添甜美,俏皮与可爱具备是你今年夏天的不二之选。

  明澈的眼神表达着我对理想坚持的态度,淡然的表情是我对青春梦想的向往。青春是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代名词它拥着那些年热情挥洒的浪漫,那些年懵懂不知的笑容。装备上“澈然青春表情”,让我们带着我们的朝气与活力一起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吧。“调皮吐舌表情”俏皮可爱,让你化身阳光大男孩,温文儒雅十分具有亲和力。“惊讶呆萌表情”简约清新的气质让你宛若邻家女孩一样清新可人!

  这么多的精美配饰轮番上阵,喜欢搭配的时尚达人们,还不快快行动起来,更多精彩尽在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中,敬请期待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