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幸运大奖赛全新改版 奖励升级等你来战!

字体:【  2014-08-25 16:44:43

  受玩家喜爱的幸运大奖赛在这个夏天的尾巴迎来了一次全新改版,获胜奖励全面升级,比赛系统优化革新,为你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幸运不停,挑战不停!  

  作为一份《QQ飞车》在2010年末送出的重磅新年大礼,幸运大奖赛是一场真正的全民赛事,比赛没有等级限制,任何玩家都可以参与,从最开始的多人混战到最终的冠军较量,与实力相近的对手进行一场场针锋相对的车技PK,体验比赛与胜利的快感,因此幸运大奖赛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在3年多的时间内长盛不衰,本次的赛事革新将带给玩家们更多的乐趣与激情,吸引更多的玩家前来参赛。

    【够40人就开赛,匹配更准确】
    还在为开赛前漫长的等待而烦恼吗?还在为匹配对手的水准参差不齐而郁闷吗?现在幸运大奖赛40人就可以开赛啦!


  【改装道具产出提高】

  赛后奖励是幸运大奖赛吸引玩家的亮点之一,也是本次比赛升级的重点内容。在革新之后,系统将会大幅度提高改装道具的产出几率,尤其是B车和A车的改装道具将会更加频繁地出现在赛后奖励中,供玩家改装自己的爱车,在比赛中拥有更加强悍的战斗力。

 


  【等待时间大幅缩短】

  由于玩家的比赛时间各不相同,以往的比赛在结束后总是有一部分结束比赛较快的玩家需要花费很长时间等待还在比赛的玩家,本次革新对于这一系统做出了贴心优化,玩家在每一回合之间的等待时间大幅度缩短,从整体上减少了参与一次幸运大奖赛所花费的时间,玩家将能够更快速地结束比赛去参与其他的游戏项目了!

  幸运大奖赛全面革新,奖励升级,等你来战!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