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十一狂欢】10倍大狂欢,经验荣誉飙不停!

字体:【  2014-09-20 10:25:17

  升级党和荣誉党们的大福利又来啦!继七夕之后,十一狂欢日再度狂送经验、荣誉、车队积分,201级不再漫长,亲王荣誉不再是梦想。

十一狂欢活动:http://speed.qq.com/act/a20140909marketing/

  2014年10月1日14点-16点,全服全区10倍经验+10倍边境荣誉+10倍车队积分倾情大放送。升级党们不要忘记准备好雪球、经验装备、电脑管家和紫钻、蓝钻、皇族等一系列的加成工具,刷级是大事,可不能大意哦。还有为车队两肋插刀的好兄弟也不要放过这个为车队等级添砖加瓦的好机会哦。

  致力于边境的童鞋们,除了各种道具条件,也要准备好最佳网速的场所。游戏当天,保证登录上游戏后,也要防止掉线哦。在此小编有以下建议:尽量不要切换频道,最好一个频道保持不动;关闭占用计算机内存较大的软件;可关闭垂直同步,并调整纹理质量为低以降低系统资源占用。

  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