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推广]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28日举行

字体:【  2014-09-17 10:05:01

你是否羡慕别人手里的某款限量游戏周边?你是否好奇技术超神的队友有木有开挂?你是否网恋多年却没有勇气见面约会?你是否……

别考虑了!答案只有一个:万人线下游戏主题Party才符合你的最(宣)佳(泄)选(出)择(口),今秋的上海滩,无论你是宅男、高帅富,还是白富美、女汉子,打破网通和电信、手Q和微信的网络互通限制,和小伙伴们在现实世界欢聚一堂的机会来了,玩神秘新游、看顶级电竞赛事、拍顶级Cosplay展、抢限量礼包周边,真正让快乐一起HIGH!

日前,腾讯游戏正式对外宣布,万众期待的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4)即将于11月28日-11月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举办。作为亿万玩家的狂欢节,届时腾讯游戏旗下热门明星大作悉数登台亮相、中外电竞豪门巅峰对决、超人气限量周边海量发放,为亿万玩家奉上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和大满足之旅。

为确保广大与会玩家有充足的时间合理规划行程,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官网(http://tgc.qq.com/2014/brand/)现已同步上线,本届嘉年华门票预售定于10月15日(周3)开启,11月15日正式售票之前购买均可享受最低折扣,你和小伙伴身边的专属嘉年华,恭候大驾光临。

图1.jpg

“我要上TGC”官方宣传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gyNTYxODE2.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2UBr8CblIk/

http://v.qq.com/page/f/x/r/f0137ocaoxr.html

现场体验升级 天团阵容零距离亲密互动

腾讯游戏嘉年华至今已历6届,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在秉承“快乐”理念的基础上,官方充分聆听玩家心声,以“TGC玩家做主”为原则,对主舞台表演、TGA比赛、独立体验区等3大现场重量级模块体验进行全面升级变革,保证每一个到场玩家和小伙伴快乐HIGH到底,留下精彩、舒心的经典回忆。

那么,如何做到“让快乐一起HIGH”?这绝非一张海报、一句Solgan可以实现。据了解,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搭展场地超过1000平方米,首次启用八面主舞台、别出心裁打造10余个独立体验区,为“全明星天团阵容零距离亲密互动”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更令人惊喜的是,究竟哪个热门产品、电竞明星可以在嘉年华现场展露风采,决定权将第一次交由玩家决定,具体活动规则不久之后即将发布。

图2.jpg

全民大明星 我要上TGC 活动爆红网络

腾讯游戏坐拥《DNF》、《CF》、《QQ炫舞》、《QQ飞车》、《LOL》等常青树大作,加之每年不断涌现出《剑灵》、《CODOL》、《天天酷跑》等热门新品,包揽端游、页游、手游各大期待榜、热门榜、畅销榜,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嘉年华,其影响力远远超过了为期3天的展会现场,已然成为代表中国游戏圈的标志性现象。

据悉,作为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前哨战,联合腾讯微视开展“我要上TGC”主题征集活动,面向全国玩家征集才艺,如果说冰桶挑战赛是大众精英的自娱战场,“我要上TGC”则是全民大明星的秀场,9月16日活动上线首日,已有数千名网友晒出自己的游戏人生,奇葩理由、搞笑才艺令人捧腹的同时,充分传递了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连接一切,连接你我,连接快乐”的奥义!

玩家下载微视录制“我要上TGC”主题视频,单条微视分享数量排名前100的玩家,将获得超级大奖如iPhone6、TGC往返机票及门票、Q币、QQ公仔等豪礼。点击参与:http://tgc.qq.com/2014/brand/

图3.jpg

从青涩到享受 打造亿万玩家的狂欢节

回首腾讯游戏嘉年华的历程,很多老玩家也许还记得2008年10月11日,上海正大广场上数千人呼喊“TGC”的名字,成为腾讯游戏嘉年华诞生的BGM,做“亿万玩家的狂欢节”就成为了腾讯游戏和广大忠实用户的约定。

从移师世博展览馆规模扩大数倍,到数百位Coser的华美演出,到数百场比赛精彩刺激,到快乐家族、谢霆锋、陈坤、少女时代、景田、陆川等数十位明星星光闪耀,媒体和玩家的闪光灯记录了腾讯游戏嘉年华6年来从青涩到享受的蜕变,2014年注定不是七年之痒,而是全面突破之年。

图4.jpg

11月28日,2014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即将举办,亿万玩家狂欢节的大幕很快就要拉开!快乐就要一起HIGH,更多爆料信息一手掌握,敬请关注腾讯游戏官方微博与微信。

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网站:http://tgc.qq.com/2014/brand/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最近新闻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