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TGC车王邀请赛28日激情上演 校园大事件29日震撼揭秘!

字体:【  2014-11-26 15:35:17

  11月28日,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即将在上海狂欢揭幕,首日《QQ飞车》谁是车王邀请赛激情上演,玩家期待已久的“校园大事件”也将在29日掀开神秘面纱。飞车年度狂欢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谁是车王邀请赛将在11月28日即TGC开幕当天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星光璀璨的巅峰之战,比赛时间定为14:00至15:30。为了给玩家呈现出一场更加高质量的比赛,本次参赛选手完全由玩家投票选出,候选选手为《QQ飞车》今夏推出的首款创新职业赛事的参赛选手,包括刘民、上官高仁、严斌等最受瞩目的飞车明星,其中得票数最高的4名玩家将登上TGC舞台,为玩家现场奉献一场惊心动魄的漂移大战。

  截止到记者发稿之前,严斌、刘民、黎旭东和上官高仁(原田峰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四人名列票选榜前四,他们之中既有骨灰级飞车大神,也有车技超强的后起之秀,还有蝉联多届车王的超人气选手,这一场战争势必将是一场年度顶级战役。比赛当天游戏内将会对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游戏内直播动态,不要错过哦!

  11月29日上午10:50,此前备受各界关注的“校园大事件”也将在TGC现场正式发布。这项飞车年度大动作在此前已经发布了悬念站,并且受到了魏晨、安心亚、崔子格等当红明星的鼎力支持,对于“神秘大事件”的各种猜测也是日渐增多,包括了校园粉丝联盟、小橘子进校园以及校园专项赛事等一系列猜想。随着29日的临近,全新的“校园大事件”也在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究竟29日将会有怎样的震撼性新闻爆出呢?关注29日飞车游戏内现场直播,谜底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QQ飞车》年度诚意奉献,车王邀请赛、校园大事件要你好看!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