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TGC开幕《QQ飞车》大放异彩 谁是车王邀请赛星光璀璨

字体:【  2014-11-28 18:06:58

  11月28日,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在上海开启盛大狂欢,作为这场一年一度盛宴的重要角色,《QQ飞车》在现场大放异彩,校园风体验区人气爆棚,谁是车王邀请赛激情四溢,极速风潮迅猛席卷TGC全场!

【谁是车王邀请赛星光闪耀】

  比赛首先在黎旭东和上官高仁之间展开,黎旭东凭借秋名山占据首局优势,随后被上官高仁扳平比分并反超。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上官高仁此后顺利反超并且最终以4:2拿下了比赛。随后一场比拼是刘民VS严斌,开场两局刘民2:0占据先机,看似前景一片光明,却被严斌抓住机会步步为营实现反超,决胜局严斌4:3险胜晋级。

  今天的终极车王之战在上官高仁和严斌之间拉开战幕,顶尖高手对决,赛况异常激烈,双方的比分步步紧逼,平局频繁出现,最终严斌在第9局决胜局展现出了车王的霸气,稳住阵脚,凭借着几个漂亮的过弯5:4拿下比赛。三场比赛星光璀璨,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让更多人在享受极限速度挑战的同时深深爱上《QQ飞车》。

【飞车展区惊现史上最萌双胞胎showgirl】

  本次《QQ飞车》在TGC现场的体验区在设计方面体现了浓浓的校园风,周边环境设计成融合了众多飞车元素的教学楼一角,正中央的展区布置成一间教室。展区放置了两部用于玩家游戏体验的卡丁车,还有课桌、黑板等一系列用品,零距离贴近校园生活。

  TGC开幕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内,《QQ飞车》展区已经凭借着这样亲切独特的设计吸引了大批的游戏玩家驻足观看,更有许多玩家现场扮演同桌,合作跑卡丁车进行2V2激情PK。当然现场有如此火爆的场面两位超萌的双胞胎showgirl功不可没,相似的青春甜美面容,一样的火辣性感身材,身穿小橘子制服短裙,刚刚出现就获得了“史上最萌小橘子”称号,引来大批玩家的围观,飞车展区瞬间人气爆棚。每当有玩家上车体验她们就会在周围助威,在结束后送上小橘子抱枕、钥匙扣、极品飞车道具等奖励并且合影留念,一众玩家怎么会错过与两位女神近距离接触的绝佳机会呢?

【校园大事件明日震撼揭秘】

  校园大事件页面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41114bigv/index.htm

  备受各界关注的《QQ飞车》年度神秘新动作“校园大事件”揭秘在即,明日上午10:50震撼公布。此次的“校园大事件”是《QQ飞车》在TGC的一个重大亮点,继年中推出的“乐享,这一刻”主题站之后再次发力,延续了校园风格,以“校园”为主题,将学生作为主要受众群体,致力于打造不一样的校园生活,和众多飞车玩家一起乐享校园时光。“校园大事件”经由官方精心策划,未经发布就已经邀请到了魏晨、安心亚、崔子格等当红明星倾力助阵,谜底势必不会让大家失望。

  TGC盛大开幕,《QQ飞车》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极速旅程,11月28日至30日,精彩不容错过!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