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史上最奢华魔法套装“雪诺嫣琪”震撼首发!

字体:【  2015-01-14 22:37:14

  史上最奢华魔法套装“雪诺嫣琪”1月16日震撼首发!赶紧进入“套装合成”系统,抢先合成最美魔法套装吧!圣洁而精致的“雪诺嫣琪初级套装”,霸气非凡的“雪诺嫣琪终极套装”携手亮相,快来抢先一睹吧!

  “雪诺嫣琪初级套装”变身前,简约俏丽,幽兰般静柔如水,最得优雅系爱好者喜爱。男生的装扮恣意张扬,如翡翠般澄澈的羽翼散发出点点荧光。女装活泼俏皮,纯粉的羽翼闪动着璀璨的光芒。全新的“雪诺嫣琪”套装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变身功能,变身后的套装拥有更加奢华瑰丽的外观。

  变身后,一件湖绿色的蕾丝长裙如唯美绢花朵朵绽放,暗藏于细节处,是最不张扬的喧嚣,衬托出女生优雅的气质,盛放的羽翼如同大天使般高贵圣洁。男生的装扮是清淡不沾染浮华的浅色调,是沉稳高雅与清新恬淡的完美结合,怒张的翅膀霸气非凡,王者气质一览无余。

  “雪诺嫣琪终极套装”女装套裙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寒冬雪色梅花的自然景致,花蕊的嫩黄和花瓣的淡粉点缀在裙摆、袖角,柔和的色彩丝丝缕缕渲染着整套服饰,如梦如幻如真。男生的复古西服如同小王子般清新典雅,羽翼缓缓挥动,抖落漫天星辰荧光。

  变身后,气场陡然一变,柔和瞬变锐利,脚踏华丽眩光,银色长发如水般倾泻,透明的丝质长裙带着花朵缓缓飞扬,巨大的双层羽翼散发出让人无法直视的璀璨光芒,这一刻,你就是女王。男生的装扮同样在这一刻拥有了君临天下的非凡霸气,纯白色的装束重工奢华,双层羽翼缓缓起伏,闪动着令人心动的绿色光芒,让人如临梦境,心生敬意。

  全新魔法套装“雪诺嫣琪初级套装”“雪诺嫣琪终极套装”奢华降临,为你的新年增添一抹亮色!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