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8月28日周套装更新,金秋服饰活力而至

字体:【  2015-08-27 15:08:54

  秋日也要走在潮流前端,8月28日,全新周套装上线,帅气可爱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泛梨同梦套装/梨花溪月套装

  男生粉色的发饰充满梦幻,偏斜的刘海让你显得帅气十足。白色的短T配以青绿色西服外套,姜黄色的西服裤装饰身形,尽显挺括之美。女生粉色的小卷发与梨色雪纺套裙融合,完美搭配,像梨花花瓣一样娇柔、梦幻。裙摆处隆起附着一层轻薄透明的轻纱,那层层叠叠轻纱弥漫,让你显得可爱而又梦幻。腰间的青绿色束带与头上的青绿色蝴蝶结发卡遥相呼应,又增添一份活力。

笙语繁星套装/笙语曜阳套装

  浅棕色的短发充分展示了男生的帅气,黑色的马甲和白色的T恤相结合,搭配上灰色长裤,焕发潮男魅力。黑色的皮带和黑色的短靴,你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浅棕色的双马尾束在两侧,配以樱桃头饰点缀,青春活力中又带有一份俏皮可爱。女孩姜黄色的修身小衫和姜黄色高跟鞋相得益彰,姜黄色搭配如秋日的太阳一般暖人心脾。 内搭上一件白色连衣短裙,简单却不失优雅。

  把活力穿在身上,感受秋日带来的温暖和舒适吧!8月28日,两款金秋服饰值得你拥有!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