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看星光秀场,免费抢S车、A车CDK兑换码

字体:【  2015-05-13 19:47:03

  为庆祝星光秀场上线,各公会主播发福利啦!
  5月14日-17日(周四-周日)晚17:00-22:00,星光秀场主播将在直播中随机发放CDkey赠送给亲爱的玩家哦!本次发放的CDkey包括S车-天机线A车-黑夜传说进阶改装道具抽奖道具等。只要你在该时间段进入星光秀场任意主播的直播间观看直播,就有机会免费获得CDkey(礼品激活码)!

  活动形式:主播们与观众进行互动的同时,将在房间里聊天区内发放道具的CDkey,先到先得,只要手快,准能抢到。
  CDK奖励兑换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30522cdkey/
  (建议亲爱的玩家先打开兑换地址,能加快兑换速度哦!)

  另外参与论坛活动还有更多惊喜好礼,贵族宝石皇权宝石情侣宝石后花园钥匙诸多礼品等你来拿。论坛活动内容请点击链接了解相关详情。                                         
  论坛链接地址:
  http://speed.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73406&extra=page%3D1

  与主播们互动、交流、玩游戏,还有多重好礼,还在等什么?
  5月14日-17日 17:00-22:00 来与主播们一起狂欢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