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争霸赛七月决赛季军范晨专访:挑战自己 超越梦想 

字体:【  2013-08-06 18:10:22

  7月28日,《QQ飞车》七月全民争霸赛A级决赛于河南巩义市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奖项均已决出,季军席位被来自郑州的范晨获得。

  20岁的范晨一直是河南《QQ飞车》圈子里的名人,参加过多次各种级别的比赛,曾获得2012河南省SSC城市季军、2012河南省全民争霸赛亚军奖励。大赛经验颇多的范晨在本次比赛中一直是夺冠的热门选手,但是高手云集的全民争霸赛决赛,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仅仅只拿到季军,但是相信年轻的他,仍会继续不懈追寻自己的极速梦想。

  采访范晨的时候,他正在积极训练,备战即将来临的SSC比赛,训练结束后,还有繁重的暑假作业在等着他,即使如此,他还是很开心地和我们分享他的游戏世界,一起进入吧!

  记者:范晨,你好,拿了季军后的这段时间都在忙些什么呢?

  范晨(以下简称“范”):你好,8月份还有个线下的SSC比赛,打算参加的,最近一直在为这个作准备。暑假结束后就想先把飞车放一放,毕竟还在上高三。

  记者:学习要紧,暑假作业有没有完成呢?

  范:哈哈,作业会写的。

  记者:现在还是在忙着训练,备战SSC。

  范:对,是在备战SSC,没几天了,时间还是挺紧的。

  记者:训练情况怎么样呢?

  范:还可以吧,平时都玩一些比赛图,有些非主流的图还需要再跑跑,熟练熟练。

  记者:你是自己单独训练,还是和队友一起呢?

  范:一般是和朋友一起跑,也会和自己的女朋友一起练图。

  记者:一天下来会训练多长时间呢?

  范:平时自己时间不是太多,一天至少跑两个小时吧。

  记者:觉得训练的效果明显不?

  范:效果肯定是有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记者:对上次的A级赛作了哪些总结呢?和我们分享下吧,毕竟你是夺冠的热门。

  范:几周下来的比赛,其实挺开心的,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很多感慨,认识了很多朋友,对于这个名次(季军),也没有太大的遗憾,毕竟冠军是我的哥哥,非常感谢他平时给我说的一些飞车技巧。亚军也是我的队友,我们都是来自“河南永垂不朽”车队,所以对于这样的成绩,大家都比较开心。另外,也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下次一定拿个好名次,不让大家失望。

  记者:心态真好,比赛中有没有发现哪些细节是以后训练要特别注意的?

  范:要练好起步,起步很关键,这次我感觉有些遗憾的主要就是,连续5局,每局从一开始自己就落后,然后慢慢追,所以以后要多多练习冲出去。

  记者:真厉害,三年就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拿了那么多的奖。

  范:我就是平时跑的比较多,和别人的差距其实还是很大的,以后还得花些时间来提高自己。

  记者:接触飞车后感觉这款游戏哪里最吸引你?

  范:速度与激情,还可以不断挑战自己。

  记者:玩过其它的游戏没有?

  范:其它游戏没玩过,都没什么兴趣,打开电脑就下意识的打开了飞车,这几乎是一个习惯性的动作。

  记者:看来几年的热爱,已经养成了习惯。上次A级赛的决赛名额,几乎被你们车队包揽了,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有什么样的打算?

  范:嗯,对,这个车队最初主要是我,何明警,王跃凡组建的,我们也没有想到会在上次比赛中会拿到线上的亚军,当时非常的欣慰。我们是一支以竞速为主的车队,我心里一直有个目标,我会去实现的。

  记者:能把目标透露下吗?

  范:这个现在说有点早了,等到拿下之后再说也不晚,哈哈。

  记者:那下次采访你的时候,希望就是你目标达成的时候。

  范:没问题的。

  记者:你觉得当下《QQ飞车》举办的赛事怎样?

  范:飞车打造的赛事平台,我觉得非常不错,我的队友们也很喜欢,总觉得我们这边的飞车比赛少,而我们河南的玩家又非常多,像全民争霸这样的赛事应该多举办几次,给我们这边的玩

家多些机会,多些关注,我们都是飞车的忠实玩家,都希望飞车以后越办越好,越走越远。

  飞车因为有你们而更精彩,感谢范晨在紧张的训练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希望他和他的车队在之后的比赛里能有更好的发挥,早日达成他的理想目标。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