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 六月决赛趣事回顾

字体:【  2014-07-16 18:10:47

  6月15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江苏、甘肃、内蒙古、陕西四省同时拉开战幕。29日,决赛在扬州顺利举办,现六月赛事已经全部结束,赛事带来的欢乐将永不落幕。

点击进入专题

全民争霸赛2014专题地址:http://tgs.qq.com/a20140403/index.html

 

玩家踊跃参赛 现场气氛火爆

  自全民争霸赛开赛以来,似乎就保持着场场爆棚的骄人记录,这场家门口的F1赛事,因其范围的广泛性、参赛的便捷性和赛事的娱乐性受到了车迷们的热烈追捧。本次六月全民争霸赛,同样吸引了众多车迷们前来参赛和观战。

  在各地的二、三线城市的赛事中,玩家们从各地专程赶来参赛,一、二周赛事火爆非常,不仅有美女玩家倾情助阵,还有情侣玩家甜蜜来袭,就连网吧老板都忍不住参与到这场全民盛会中来。

现场活动多样 尽享全民欢乐

  比赛现场,全民争霸赛的专属奖杯和奖品格外晃眼,印有小橘子的巨型海报在赛场随处可见,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活动,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再把目光投向赛场,小型的赛道模型横躺赛场中央,酷炫的“兰博基尼跑车”惊艳亮相,小小的遥控器赋予了几辆小跑车别样的灵动魅力,大家互不相让,不知谁的技巧更胜一筹呢。

  另外,扫码即可获Q币、大转盘以及现场答题互动送公仔的活动着实让玩家们激动了一把,动动手指轻松赢Q币,现场玩家疯狂扫码,偶尔能听到爪机弱弱的哀嚎:主人,求轻抚呀!而当主持人将公仔抛往台下,可怜的小公仔也是遭到了哄抢,受欢迎程度可点32个赞。

决赛激烈万分 赛场高手如云

  激烈万分的决赛在扬州拉开帷幕,这场赛事证明了江南大地不仅出美女,也出飞车高手。好的比赛氛围自然少不了全民争霸赛的横幅及宣传海报了,决赛现场,赛事横幅、海报等随处可见,可谓将选手们层层包围,还有玩家们轮番登场,喊出全民争霸赛的赛事口号“享”玩你就来,将现场气氛燃至高点。当然,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玩家体验都为决赛的开启作了绝佳的铺垫。

  本次决赛同样吸引了曾在SSC超级联赛的舞台上大显身手的玩家,也有没有大赛经验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之精神的黑马玩家。经过几番惨烈厮杀,扬州赛区决赛三甲顺利出炉,冠军是曾在SSC2014华中分站赛获得过车队竞速赛亚军的高天宇,亚军是来自扬州本地的骨灰级玩家鲁星辰,季军则是从安徽天长特意赶来参赛的“传奇公爵”汤剑龙。三名选手在赛后握手言和,并合影留念,将赛事的欢乐回忆定格在了那一瞬间。

  自此,六月的全民争霸赛赛事已全部结束,家门口的F1,快乐爆出来,“享”玩你就来!七月,全民争霸赛与你不见不散。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