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2首站决赛 黎旭东杀入男子个人赛决赛

字体:【  2015-09-12 20:16:29

  SSC2015S2首站决赛进入到男子个人竞速赛部分,首先迎来的是黎旭东和杜洪伟的较量,双方一位是身经百战的大神选手,一位是初出茅庐的新星选手,对决充满看点,最终黎旭东充分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以7:1大比分杀入决赛。

  第一局地图老街迷宫,黎旭东开局抢占先机,随后一路平稳领跑,率先夺得了第一局的胜利。随后第二局杜洪伟选择了地图秋之物语,开局他采用了段位起步,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虽然黎旭东一直在后面试图寻找机会反超,但最后没能如愿,第二局双方比分战平1:1。第三局黎旭东选择了敦煌石窟这张地图,开局他撞飞了杜洪伟的车身,不断拉开距离,最终拿下本局。

  第四局杜洪伟在落后的情况下自乱阵脚,失误连连,黎旭东再下1分,此时场上比分3:1。接下来一局依然少有悬念,黎旭东再夺1分。第6局地图古城秘境,开局黎旭东撞飞杜洪伟自己领跑,杜洪伟调整状态不断缩小双方之间的差距,但无奈黎旭东发挥稳定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此时场上比分已经是5:1。接下来杜洪伟选择了亚特兰蒂斯这张地图,起步他压制住了对手自己占先,并且在黎旭东失误的情况下拉开了2个车身位的距离,但第二圈却无法抵挡对手的猛烈攻势败下阵来,第七局黎旭东胜。

  比赛很快进入了第八局,地图是天空之城,黎旭东在第一个过弯时巧妙卡位,为自己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随后他稳稳领跑,近乎是在进行一场个人秀,最终以7:1成功杀入个人竞速赛决赛。

  感谢黎旭东和杜洪伟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接下来还有个人赛即将上演,一起期待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