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2首站决赛 丶Muma丨率先晋级车队竞速决赛

字体:【  2015-09-12 20:16:12

  SSC2015S2首站决赛火爆进行中,车队竞速赛在玩家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率先进行的是丶Muma丨和夺命之魂丶之间的较量。经过一番激烈的鏖战,最终丶Muma丨的四名队员技高一筹,率先晋级了决赛。

  本场比赛中,丶Muma丨派出的选手包括了沈奇森、江鹏、张顺、江章闯,夺命之魂丶方面则派出了熊健、高天宇、沈桂林、萧云武,双方都是实力派战将,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火光四溅的生死对决。

  第一场比赛木马派出了沈奇森和江鹏,夺命则由熊健搭档高天宇应战。第一局沈奇森开局领跑,积累大距离优势,轻松夺下第一分。第二局夺命方面选择了玉龙雪脉,江鹏在队友的掩护下轻松过线,木马夺得赛点。第三局地图66号公路,高天宇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江鹏反超,木马以3:0轻松夺得第一大分。

  第二场木马车队阵容不变,夺命方面则由萧云武替换下了熊健。第一局地图亚特兰蒂斯,木马队在终点前等人时间把握出现了失误,夺命先得1分。第二局沈奇森出色发挥,在终点前反超萧云武,漂亮得扳平了比分。第三局沈奇森长距离领跑,这一局同样是手到擒来。第四局地图老街迷宫,夺命方面高天宇顶住压力扳回一分。双方来到决胜局,地图是秋之物语,沈奇森在混乱中杀出,轻松获得了本局的胜利,至此木马以大分2:0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场木马车队派出了张顺和江章闯,夺命车队则派出了熊健和沈桂林。第一局亚特兰蒂斯,江章闯势如破竹,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木马车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地图玉龙雪脉,江章闯起步异常迅速,熊健在后追时自乱阵脚,木马2:0夺得赛点。第三局就在大家以为沈桂林稳赢无疑的情况下,张顺在最后一秒反超,终点前抢先过线,3:0干净利落地拿下了比赛。

  恭喜丶Muma丨车队获得了第一个晋级车队竞速赛决赛的名额,接下来还有更加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