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2首站 信念组勇闯决赛圈

字体:【  2015-09-12 20:15:46

  SSC2015S2首战车队竞速第二场半决赛在“大学丶一路有你”和“信念组”之间进行,大学队以新秀为主,而信念组则以老将出战,可以说是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新旧交锋。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最终信念组以3:1的比分淘汰了大学队,成功地闯进明天的决赛圈。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

  这一场比赛对于大学和信念两队来说都是极为关键的一战,因为赢得这一场比赛就可以晋级决赛,而名额也仅剩下一个。面对如此大的压力,两队都表现出势在必得的气势,定要拿下决赛名额,白热化的激烈厮杀,一触即发!

  第一大局:

  大学队派出李前军和胡旭,而信念组选出刘民和严斌。

  第一小局地图为熔岩古墓,李前军和胡旭抢先发力,率先冲出去,刘民和严斌在后面追赶,最终胡旭率先过线,大学队先拿下第1小分。第二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李前军以凶狠的攻击跑法抢开严斌,却不料被刘民寻隙杀出去,一路领先到终点,信念组反扳回1分。第三地图是天空之城,两队都以极限跑法抢内线,最终刘民和严斌两人进入双领跑阶段,成功再下1分。第四张地图是玉龙雪脉,两只车队的队员挡拆频繁,严斌和李前军两人展开贴身肉搏,最终还是严斌技高一筹。至此,信念组以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第二大局:

  大学队派出齐民和胡旭,信念组以刘民和雷宝应战。

  第一小局的地图是敦煌石窟,两队队员胶着起步,大学队率先冲出去,胡旭担任第一领跑任务,虽说略有小失误,但依旧平稳滑过终点,大学队先拿下1小分。第二小局的地图是敦煌峡谷,表现强势的胡旭再一度领先,直至终点,再下1分。第三小局的地图是亚特兰蒂斯,大学队的胡旭又稳到领先,齐民不甘示弱地反杀出去,两人也展开追击战,最终胡旭再一次先过终点,大学队以大比分1:1战平信念组。

  第三大局:

  大学队经过讨论派出潘琪和齐民,而信念组也毫不放松地让雷宝和张靖熙。

  第一小局的地图是森林发卡,两支车队的车队碰撞着过弯,张靖熙稳拿领先位置,并且凭着老手的稳定手感冲过终点,信念组拿下1分。第二小局地图是美洲大峡谷,齐民以“先抑后扬”的跑法稳到领先位置,令自己保持氮气的优势,而同伴潘琪也在后面为其挡拆,最终大学队扳回1分。第三小局地图是泌园春,大学队的潘琪和信念组的雷宝胶着争夺领先位置,不料被张靖熙冲到第一位,并且一路到终点,再下1分。第四张地图是瓦特厂房,信念组的张靖熙率先冲出去,大学队的齐民在后面追赶,雷宝在后面干扰齐民,最终信念组再拿1分。至此,信念组以2:1的大比分率先达到赛点。

  第四大局:

  大学队不能再犹豫,派出潘琪和李前军,而信念组也为稳定赛果派出严斌和张靖熙。

  第一小局地图是古堡森林,张靖熙起步撞墙,严斌补位成功领先,李前军追赶无力,信念组拿下一分。第二小局的地图是玉龙雪脉,双方队员都杀气腾腾,张靖熙和严斌保持领先,潘琪和李前军也在后面紧追不舍,信念组再拿一分。第三小局的地图是老街迷宫,潘琪多次都没杀出去,张靖熙挤到第一位,不料被后方的潘琪再冲杀过来,大学分扳回1分。第四局地图是美洲大峡谷,张靖熙再一次冲到领先位置,严斌在后面补位冲出去。张靖熙在后面替严斌挡住对手,最终严斌率先过线。至此,信念组以3:1的大比分拿到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感谢“大学丶一路有你”和“信念组”两支车队为我们演绎出一道精彩的漂移盛宴,接下来是战况更加精彩的个人竞速半决赛,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