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2首站决赛 未来深情似海丶进入车队道具冠军争夺

字体:【  2015-09-12 20:15:46

  SSC2015S2首站第一组胜负已决,紧随其后的第二组PK同样是车队道具半决赛,争夺一如既往地激烈。两支来自电信一区的强队联合皇朝和未来深情似海高手过招,使出浑身解数。最终,未来车队以3:2微弱优势艰难地夺得了最后的二强名额。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

  对阵双方分别有,联合皇朝:张家波、张志文、何轩和殷超磊;未来深情似海:张心译、孙海文、周少秋和纪荣麟,未来车队队员都是线下多次露面的猛将。强者争霸,一触即发。

  第一场联合皇朝派出队员张家波和殷超磊,未来队员有孙海文和张心译。第一张地图莲池幽径非常考验技巧和默契配合,联合皇朝先拿第1小分。第二张地图由未来选出冰封谷,联合混合双打阻止未来进攻,但联合孙海文中了魔鬼道具之后乱了整体节奏,未来把握机会1:1战平对手。

   第三小局都市迷情,联合队员在开局时道具不太给力,没有太多攻击道具,未来再夺一小分2:1拿下第一场赛点。下一张地图城市火炬看似简单,但争夺却依然精彩,张家波被未来孙海文和队友左右夹击,未来车队领跑优势渐渐明显,但世事无绝对,联合利用未来孙海文的最后失误,反超2:2再战平。本次最后一小局,未来就遭到了联合殷超磊的一顿酷比轰炸,在落后的情况下联合3:2反超赢得第1大分。

  第二场两队都决定换人出站,联合皇朝张志文和何轩对阵未来周少秋、纪荣麟。第一小局开局联合换了一套打法,双方四人距离都很接近,最终未来找到突破口战得第1小分。第二小局地图选定为城市火炬,未来周少秋在后方不断干扰对手,几乎全是直线赛道让联合渐渐找不到感觉,周少秋再夺第2小分,此时未来2:0领先。第三小局联合皇朝再选地图都市迷情,但依然不敌未来大奖周少秋巧妙的道具配合,最终未来以小比分3:0夺下第二场,取得第1大分。目前大比分双方1:1平。

  第三场比赛未来没有换人,而联合改派张家波搭配殷超磊这对最强组合。第一小局是异常惊险的赛道冰川甬道,联合一路领先,想要反击对手,可事与愿违,失误连连的联合让未来冲线,痛失第1小分。第二张地图三战城市火炬,未来纪荣麟在开局时领跑,大赛经验丰富的周少秋尽全力阻止两名对手,接二连三的撞墙让未来落后,联合1:1拿下此小局。

  第三小局玛雅古迹又迎来一轮快节奏的道具打击,一波波酷比把联合张家波打起,在联合队友掩护下,张家波不负所望小比分2:1得赛点。下一张地图是让选手又爱又恨的旋转木马,旋转障碍是联合是决胜优势,最后关头双双冲线3:1赢得第3大比分,目前大比分联合皇朝2:1赛点领先。

  第四场比赛联合再改阵容由张志文、何轩出战,未来派出张心译、孙海文。第一小局冰封谷胜负明显,未来顺海文零悬念远距离夺第1小分。第二小局依然是联合钟爱的都市迷情,由于联合在大比分上已经是赛点,联合怀着对胜利的渴望,以强硬态度1:1战平未来。

  第三张地图燕子坞,未来张心译在最后关头使用的龙卷风道具误伤队友孙海文,但孙海文还是顶住了压力,未来夺得赛点第2小分。第四小局城市体育馆中,两队同时魔鬼道具让比赛激烈程度成倍增加,联合张志文遭遇连续酷比和导弹攻击落后,未来孙海文3:2小比分再胜一场,两队大比分2:2再次平手。

  第五场均派出两队最强选手,未来张心译和孙海文PK联合张家波、殷超磊。第一小局旋转木马曾经让未来到手的小分转眼飞走,未来决意不再让悲剧重演,孙海文笑到最后率先拿下第1小分。第二小局联合再次使用杀手锏地图城市火炬,不出意外联合一路领跑,未来苦于没有攻击道具,就这样断送了赛点梦,双方小比分1:1平。

  第三张地图冰封谷延续纠结的赛况,你追我赶的名次交替下,未来拿下第2小分同时也是真正的赛点。第四小局依然是联合选定的都市迷情,三人不约而同地使用加速卡道具战术,意在最后给对手最后一击,最终未来成功加速冲线,赢得最后1小分,以大比分3:2战胜联合。

  车队道具半决赛结束,冠亚军决赛名额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我们丶狠随意和未来深情似海,而季军争夺则在天使一族和联合皇朝之间展开。接下来是车队竞速半决赛,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