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3华北区域赛决赛极速挑战运动会 乐趣无限

字体:【  2013-10-26 12:22:17

  10月27日,《QQ飞车》SSC2013华北区域赛决赛将于在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别开生面打造极速挑战运动会,玩家只需领取签到卡,参与完成多个项目,海量周边以及赛睿外设大奖等你来拿!


极速校园行专题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31024campus/

  本次极速挑战运动会将产生总共6个印章,挑战会设置有六大挑战环节,,每个环节每名玩家只可参加一次,每个环节将产生印章1个。每个环节取胜者都将有丰盛奖励,玩家还能凭印章领取相对应的奖品,绝对好玩、刺激,又超值!

  第一枚印章绝对轻松好取!所有到场玩家,只要在现场自拍,并从场内任意背景板扫描微博二维码#我的QQ飞车 SSC2013挑战 无限速之旅#话题下发表个人感想,即可获得PASS章1个。

点击查看大图

  接下来的印章抢夺赛可就紧张刺激了!第二、三、四项活动分别为【极速66号公路】、【漂移秋名山(弯道独轮车)】、【探索老街迷宫(立式自行车)】,一概为双人竞速赛;第五项活动【畅游亚特兰蒂斯(椭圆机)】为单人竞速赛;第六项活动为4人竞速赛的【我是车王(QQ飞车赛道之王挑战)】,难度系数继续提升,尤其是第六项,玩家必须完成【潘多拉之星】、【燕子坞】、【320冒险岛】三个地图,并达到比赛成绩要求者。每项活动均要求玩家必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才能获得PASS印章各1个,如果失败或者严重犯规,那么得到的将是FAIL印章。

  符合PASS规则且最成绩最高者将荣登该项“竞速之王荣誉榜”,每局视成绩刷新榜单,每次刷新成绩的选手都将拍照、上榜。活动结束后榜单前3名纪录保持者选手将统一在主舞台进行颁奖,按照名次分别获得QQ飞车U盘、卓越玩具车、浩沙健身月卡。

  这个时候玩家一定不能忘记自己手上挑战卡的印章兑换礼品!5个PASS印章可获得可口可乐小火车、4个可获得飞车时尚T恤、3个可获得赛睿军牌+扑克、2个可获得赛睿军牌+可口可乐、1个可获赛睿军牌;5个FAIL印章可获得联通洗漱杯套装、4个可获联通触摸屏手套、3个可获联通扑克、2个可获可口可乐、1个可获飞车钥匙扣。本次活动奖励均现场发放,在满足领奖条件后一定要记得到领奖区进行兑换奖品,奖品兑完即止,玩家们要抓紧哦!

  SSC2013华北区域赛决赛极速挑战运动会绝对足够你和小伙伴度过欢乐、难忘的一天,还犹豫什么,赶紧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加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