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3华北站区域决赛开启 丰富好礼回馈现场玩家

字体:【  2013-10-26 18:17:42

  10月12日、13日,SSC2013华北分站赛省赛于山西、北京、河北、天津四个省份分别开战,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战,省赛晋级名额已尘埃落定。27日,区域决赛盛情开启,现场更有好礼回馈各位玩家。


SSC北京极速校园行专题:http://speed.qq.com/act/a20131024campus/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考地图位置

  区域决赛盛情开启 丰厚好礼回馈现场玩家

  10月27日晚6点,SSC2013华北分站区域决赛冠军之战将在北京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试听中心将盛情开启,从省赛中晋级的16位男选手与16位女选手将汇聚一堂,组成四组展开新一轮的漂移比拼。在区域决赛现场,晋级选手不仅可以有一个专业的竞技平台展现自己,到场玩家还有丰厚好礼倾情馈赠。疯狂挑战,超越极限,还有诸多活动让玩家们尽情体验竞技游戏带来的极速激情与快乐感受。

  作为SSC2013超级联赛的最后一站,为完美收官,本次区域决赛也是为玩家们准备了各式好礼,包括海量《QQ飞车》游戏周边、赛睿键盘、鼠标、耳机等丰厚奖品,玩家只要到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噢。

点击查看大图

  海量好礼助阵区域决赛 感受飞车极限狂欢

  区域决赛当天,主办方将于比赛现场开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运动会,包括疯狂滑板车、《QQ飞车》挑战赛、幸运大抽奖等多个趣味活动,奖励也是颇为丰厚。

  在疯狂滑板车等竞速活动中,玩家完成指定目标即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印章,不同的印章数可以兑换可口可乐小火车、QQ飞车T恤、赛睿提供的军牌、扑克、联通提供的洗漱杯套装、触摸屏手套和扑克等等丰厚好礼。玩家只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以上好礼,发完为止噢。

  在飞车挑战赛中,每个项目都将决出冠亚季军,他们都将分别获得QQ飞车U盘、卓越玩具车和浩沙健身月卡一份。在挑战运动会中,赛睿千元高级键盘、鼠标、耳机套装也将作为奖励发放给现场玩家。还有《QQ飞车》U盘、卓越玩具车、毯子、抱枕、T恤、钥匙扣等诸多游戏专属周边倾情馈赠。上述奖品,玩家在幸运抽奖环节也有机会获得噢。

  疯狂挑战,极限狂欢,SSC2013华北分站赛区域决赛即将开启,精彩时刻邀您共享。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