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4华南分站赛圆满落幕 极速激情点燃梦想

字体:【  2014-03-30 18:54:18

  SSC2014华南分站赛经过了3月29日和30日两天激烈的比赛,终于在观众的喝彩声中圆满落幕,华南站的精英车手们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华丽的战绩吧! 

  SSC直播间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注:当日比赛结束后“SSC直播间”将自动重播当日的比赛视频,欢迎观看。

点击查看大图

男子个人竞速  冠军:罗伟  亚军:高梓洋  季军:谭伟仪

  两名选手罗伟与高梓洋,一位是去年SSC的亚军,一位是今年新杀入围的黑马,都是备受玩家喜爱和看好的选手。而本次SSC2014超级联赛中,男子个人竞速赛地图作了相应调整,决赛中,五星地图“天空之城”纳入其中,为比赛带来更多看点与激情。最终,罗伟以7比4战胜高梓洋,成功登上SSC2014华南分站赛男子个人冠军之位。

  谭伟仪选手在季军赛中,后来居上以高超的车技和良好的心理力压对手吴李洪,最终以7:4的优势获得季军!

  车队竞速最需要飞车选手的默契配合明知是意外登顶车队竞速冠军宝,经过重重的考验,疯人院电信区车队还是未能抵挡住明知是意外车队的攻势,以0:7的大比分差距错失冠军奖杯。

男子车队竞速赛  冠军:明知是意外 亚军:疯人院电信区 季军:疯人院电信二区

  在四进二比赛中失利的疯人院网通区车队以及疯人院电信二区,一队以默契的配合驰骋飞车战场,;另一队则在去年WCG世界竞速比赛中勇夺冠军,求胜的烈火已在双方心中熊熊燃烧。在本场季军争夺赛中双方选手已经接近暴走,比赛风采纷呈,最后疯人院电信二区以7:6的比分终结了疯人院网通车队的反击,顺利登顶季军宝座。

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曹晓英 亚军:陈云 季军:方宁

  属于靓丽的极速天使们的战场也于同一时间拉开帷幕,经过两场半决赛的比拼,陈云与曹晓英会师女子个人竞速冠军赛,最终曹晓英以4:0的绝对优势夺得女子个人冠军。
  季军赛中,方宁由于对手的弃权直接荣获季军!


男子团队道具冠军:Simple 亚军:东风丶Team 季军:沈阳

  从半决赛中胜出的东风丶Team车队和Simple车队成功跻身车队道具赛二强,紧张激烈的车队道具赛冠军争夺之战终于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后,本次华南分站的最大黑马Simple车队以默契的配合和高超技术7:6险胜之前7连胜的道具界霸主东风车队,荣摘道具赛的桂冠。
  道具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前两场小组晋级赛后,季军争夺赛最终在Trotk丶王者归来车队与沈阳车队之间展开。最终,来自沈阳车队以7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奖杯。

  SSC2014华南分站赛为《QQ飞车》2014年的极速征程拉开了序幕,这里是激情碰撞的赛场,这里是梦想飞跃的舞台,只要你车技精湛并且敢于尝试,下一个车王就是你!SSC2014,我们等你来战!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