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4华中分站赛 谭伟仪斩获个人竞速季军奖杯

字体:【  2014-04-20 18:52:48

  SSC华中站季军争夺战拉开帷幕,延续上一场的火热角逐,在本场高梓洋与谭伟仪的季军争夺战中,双方激烈苦战13轮,最终谭伟仪在最后一轮以0.01秒的微弱的优势,以7:6的比分获得比赛中的季军奖杯。现在,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激烈的比赛盛况!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本次华中站可谓高手云集,高梓洋曾经夺得SSC总决赛季军,而他的对手谭伟仪则躲得过SSC分站赛中的冠军,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实属可惜。在昨日的晋级赛中,高梓洋和谭伟仪均以7:0的大比分败给对手,在面对最后决战时,双方选手及时调整心态,全力争夺最后的荣誉。

  首场比赛,倒计时结束后,谭伟仪率先冲出起跑线,而高梓洋则紧随其后,展开猛烈的追击,谭伟仪在比赛中表现沉稳,过弯时虽然有些许失误,但始终保持自己的节奏,最终稳稳抵达终点,顺利拿下开场第一局。

  首场获胜后谭伟仪一鼓作气,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高梓洋,展现出惊人实力,很快将领先扩大至3:0。在第4局比赛中,高梓洋在起步时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利用熟练的漂移技巧阻挡对手的发挥,拿下自己的首场胜利。高梓洋在首场胜利后,在心态上完全放松,将谭伟仪始终卡在身后,一鼓作气将比分追赶成3:3,比赛进入白热化。

  

  当然,作为实力派选手的谭伟仪也不甘示弱,发挥出全部实力与高梓洋抗衡,势均力敌的两名猛将全力出击,令比分一直处于上下持平阶段,也令观赛玩家紧张不已,谭伟仪首先以6:5的优势首先拿下赛点,而高梓洋也紧追不舍,拿下第十二轮的胜利。最终决战局全面拉开,谭伟仪与高梓洋丝毫不放过对手的微小失误,激烈争夺领先地位。最终,谭伟仪利用以0.01秒的优势率先冲破终点线。

  精彩的个人竞速季军赛落下帷幕,恭喜谭伟仪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季军。加速,乐享挑战!我们也在高梓洋的身上看到了职业选手追求极限、挑战的身影。稍后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