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4华东分站赛 石帆斩获个人竞速季军奖杯

字体:【  2014-07-27 19:20:50

  SSC2014华东分站赛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延续上一场的火热角逐,在本场石帆与高天宇的季军争夺战中,石帆以7:5的比分获得比赛中的季军奖杯。现在,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激烈的比赛盛况!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本次华中站可谓高手云集,高天宇和石帆两位选手都曾在过去的SSC比赛中分别获得过冠亚军奖杯,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实属可惜。在面对最后决战时,双方选手反而一鼓作气,全力争夺最后的荣誉。

  首场比赛倒计时结束后,高天宇率先冲出起跑线,而石帆则紧随其后,展开猛烈的攻势。高天宇在过弯时的一个小失误被石帆抓住反超,最终石帆稳稳抵达终点,顺利拿下开场第一局。

  首场获胜后石帆一鼓作气,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高天宇,展现出惊人实力,很快将领先扩大至3:0。在随后的比赛中,高天宇在起步时发挥自己的优势对对手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石帆在心态上完全放松,找到机会超越对手,首先以6:3拿下赛点。

  当然,作为实力派选手的高天宇也不甘示弱,发挥出全部实力与石帆抗衡,势均力敌的两名猛将全力出击,比分也被追为6:5,令观赛玩家紧张不已。最终决战局全面拉开,两名选手丝毫不放过对手的微小失误,激烈争夺领先地位。最终,石帆以7:5的比分取得胜利。

  精彩的个人竞速季军赛落下帷幕,恭喜石帆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比赛季军。加速,乐享挑战!我们也在高天宇的身上看到了职业选手追求极限、挑战的身影。稍后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