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4华东分站赛 陈梓荣获男子个人冠军

字体:【  2014-07-27 19:23:52

  SSC2014华东分站赛激战正酣,而最后一场对决由陈智能与陈梓拉开战幕。最终,陈梓顶住压力,以7:5战胜对手,荣登男子个人冠军之位。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两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来到男子个人竞速冠军争夺战的舞台,实力已是不言而喻。相信不论是陈智能还是陈梓,都一定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究竟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漂移对决,还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车王之争不仅是对选手们实力的检验,也是对选手们心理素质的极大考验。随着第一局比赛开始的倒计时结束,两名选手都想在第一时间抢得先机卡住对手的位置,而陈智能则显得运气稍差一些,暂时处于落后。随着赛道的深入,一个巧妙的过弯,陈梓成功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一个加速绝尘而去,拿下首分。在随后的几张地图中,陈梓始终在起步阶段压制住了对手陈智能,由于陈梓处于领跑位置且完全没有失误,使得陈智能始终没有机会找到突破口。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为4:2。

  随着赛点局的来到,对战双方都开始渐入佳境,精湛的技术,精妙的技巧都让观众们无不叹服。而竞速赛讲究的是细节及稳定,在这张地图“森林发卡”中,陈智能出现了弯道处理的致命失误,陈梓趁势而上,一路领先,他并中没有再给陈智能过多机会,直接拿到了赛点。最终,陈智能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压制,将冠军拱手奉上。而陈梓则成功以7比5战胜对手,荣获SSC2014华东分站赛男子个人竞速冠军,恭喜!

  至此,SSC2014华东分站赛赛事已全部告一段落,恭喜所有的获奖选手,我们下一站再见!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